🌟拾月捌號 Brunch早午餐 、CurryTime、鹹派、小酒吧

1 / 1


竹東有什麼特別的早午餐呢?這次要介紹一家非常有自己特色又懷舊的早午餐,但它也是咖啡館也是酒吧,那就放慢步調跟著我一起來探探這家特色店囉!

拾月捌號要給人的感覺是放鬆舒服的用餐,不用拘謹把平時的疲累先拋開,來這只要開心快樂就好。

招牌鹹派:節瓜洋蔥培根鹹派 炒過焦化的洋蔥與紅椒及培根搭配,有著洋蔥的焦甜味及培根的油香味,去除了洋蔥及紅椒鮮明的味道,讓不敢吃洋蔥及紅椒的人都勇於嘗試這個派。
🥗都會附沙拉及鮮蔬果,而沙拉醬也有所不同,有芥蒂子油醋醬、金桔醬混搭胡麻醬吃起來很清爽。

 🍜剝皮辣椒雞湯     

白芝麻油+油膏蘸著雞肉有淡淡白芝麻香的味道,湯不會辣反倒是很清甜,凍的是時候,     來碗暖呼呼的剝皮辣椒雞湯很溫暖。

🍗招牌墨西哥烤雞腿外皮焦香油亮肉質鮮嫩好吃,對女生來說這份量來說是足夠的。

 🐟慢烤挪威鯖魚       等待20分鐘的美味,      焦香微微酥脆的魚皮,魚肉的鮮嫩細緻,      滴上檸檬汁別有一番風味。

咖哩系列慢烤香料鮭魚菲力$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大概是五分熟之後,再用餘溫讓它慢慢熟,所以吃起來鮭魚很鮮嫩,咖哩濃郁配料煮的也很用心,不會讓馬鈴薯塊化掉。

☕蘋果甜橙冰美式蘋果汁底層加上甜橙片在裡頭,上層是美式咖啡選用中烘的豆子,攪拌一下喝兩者的混搭有著甜味有著咖啡的香氣但不會過酸是這樣的一杯。

若是把甜橙攪碎喝不但有橙的香甜而咖啡這時入口變成果茶的口感,又是另一杯的風味感。

🍹蜂蜜西給果波波底層柑橘密 上層百香果與氣泡飲相遇,刺激的酸感上來後卻是柑橘的甜味湧現,刺激又酸甜好喝,但西給果🤔是什麼...,問了店家原來是客語百香果🫢,好可愛的名字喔。

店家要給來到這裡用餐的人,享受當下拋開每天忙碌的壓力,有時慢一點、頓一點才能感受身邊的溫度。

這家小店是老闆完成夢想的地方,一人作業,有著滿滿的熱情、誠意。 拾月捌號《營業時間》▫️固定公休 :IG為主☕️10:30-20:00早午餐、咖啡廳🍺20:00-12:00小酒Bar ☎️0955-378005 ⬅️找路、建議訂位👉若遇候位或尖峰時間先用餐2小時👉晚上20:00後不限時用餐👉低消一杯飲品、一位一消費🍮☕️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一段119號(東寧路一段與惠安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