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餐酒館推薦-岸流FLOW-餐酒館

1 / 1

(滑到底有菜單可以收藏🥰)#餐酒館

想要充滿「氛圍」的用餐,相信大家一定會選擇餐酒館,而這間隱身在#松山 區 ,從門口壁畫就可以看出主打舒適的爵士樂及美食的 #岸流FLOW-餐酒館 你一定要收藏進口袋名單!

 炸墨 #生蠔

半掌大的生蠔裹上墨色外衣,佐上鮮豔的食用花瓣,格外吸睛。

酥脆的外皮鎖住蠔鮮嫩多汁的美味;搭配下方的豆薯片捲起享用,帶微脆的口感豐富了整體層次,加上一片琉璃苣點綴,伴著一點海鮮的鮮味,真的很推薦~

#BBQ 磨火豬肋排 ,讓人流連的美味絕對值得你的等候。

肋排炙烤的香氣迷人入味,精準的烹調鎖住肉品的精華,恰到好處的火侯讓切的時候非常容易就能分離骨肉;插起放入口中,不過多久就能化開,超級軟嫩,尤其是油脂處,讓平常不敢吃肥肉的我都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會太油膩;配上帶著微酸甜味的特製醬汁及綿密的馬鈴薯泡泡,濃郁且豐富的口感,絕對會驚艷!

 #戀愛滋味

最後~來到餐酒館,怎麼可能不點調酒呢~ 這杯 #戀愛滋味 有著粉嫩嫩的呈色,看著就讓人感到浪漫的粉紅泡泡,根本是少女跟網美們必點,好喝又好拍!

基酒使用伏特加搭配可爾必思,配上的檸檬酸;淺嚐即是檸檬清新解膩,中間可爾必思溫潤,後調是不過於辣口的伏特加,但在入喉後留下了淡淡的回味;很好的詮釋了初戀的「酸甘甜」!大家一定要試試~

雙手奉上菜單🤲

「岸流就是你在繁亂社會中的停泊港」是寫在菜單中最後一頁的一句話;希望無論是多人的歡慶聚會、兩人的浪漫約會、一個人怡情晚餐,都別忘了還有#岸流flow 讓你小歇片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岸流FLOW-餐酒館

10552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8號1樓

☎️ 02-2711-6908

⏰ 11:30-14:30/18:00-22:00(假日:00:00)

📣追蹤IG更多好吃好喝獨家情報

(跟我們分享請在照片上標記Tag我們🥳)

_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看看IG,裡面也不時在辦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er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