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上桌就讓人膜拜的【威靈頓豬排】👏

1 / 1

聖誕節的時候看到KO @ko_lifeday  強大的威靈頓牛排,害我都不好意思端出我自己用酥皮包的 #威靈頓豬排 ,今天就剛好我要來吃威靈頓,沒別的單純沒時間上上舊稿,大家來看一下,我這各是綜合Jamie 跟Golden的好吃版本啦!

👉看全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sDBf4Rzik

——————
📣 📜材料:

酥皮

培根6片

豬里肌1條

黑蠔菇半盒

舞菇半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末 6瓣

洋蔥 1/2顆

松露醬 1大匙

烏斯特醋 2大匙

粗鹽/海鹽

黑胡椒

迷迭香

奶油1小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芥末醬

做法:

1. 豬里肌表面裹滿粗鹽、黑胡椒跟新鮮迷迭香碎,熱鍋將豬四面都煎到恰恰焦香,取出靜置。

2. 切洋蔥末、蒜末、菇類切碎。

3. 原鍋炒香洋蔥末,炒到軟加入蒜末、菇碎炒香,一直炒到菇菇都變深色加入奶油、黑胡椒、鹽調味,再加入松露醬續炒,炒出香味嗆入烏斯特醋炒乾放涼。

4. 桌上鋪上保鮮膜,鋪上酥皮片抹上黃芥末醬、鋪上培根,鋪好後再將涼的松露菇醬平均鋪上,最後放入豬肉捲起壓緊。

5. 可以刷上蛋液就送入烤箱200度烤40分鐘。

👉為了避免底部軟爛建議先煎過再烤喔!還有記得要捲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最後再跟肉汁一起搭配食用就可以囉~

當然牛一定是最讚的啦!不吃牛的可以考慮豬喔!喜歡海鮮的鮭魚威靈頓別錯過!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團購美食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