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WATCH OUT 小二|太空風格韓系咖啡廳,必點巧克力雲朵蛋糕濃郁又美味!

1 / 1


-

:::  WATCH OUT 小二 :::

■ 台南市南區三官路65號

■ 13:00-18:00

■ 不開放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30

・可可歐蕾 $140

・巧克力雲朵 $150

・奶油蜂蜜吐司 $90

聖誕節前去的台南咖啡廳,一轉眼竟然就到了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位在南區的WATCH OUT小二是去年四月初開幕的韓系咖啡廳,店裡頭的擺設、裝潢都相當吸睛,大量的色塊、太空感拼湊出店內的設計,鮮豔卻不違和。

點了杯拿鐵和可可歐蕾,拿鐵順口帶點苦韻,配著苦甜的巧克力雲朵正合適。

我們尤其喜歡這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郁的滋味搭配紮實的蛋糕體,上頭的鮮奶油增添滑順的口感,原本以為只是漂漂亮亮的網美店,好吃程度卻超乎預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們還點了奶油蜂蜜吐司,吐司烤得微微酥脆,上頭的奶油融化再淋上蜂蜜,吃起來既罪惡又幸福,真的很好吃。

默默拍到奶油融化了哈哈。

每次到訪台南,總覺得都有去不完的咖啡廳,WATCH OUT小二剛開幕時我們便記在心裡,過了許久的今天還是熱門依舊,除了那富有設計感的店面外,大概還有真正好吃的餐食吧,推薦給同樣在尋覓台南咖啡廳的你們!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WATCHOUT小二 #台南美食 #南區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南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早午餐

#台南必吃 #台南南區 #台南南區咖啡廳 #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