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大門咖啡 早午餐

1 / 1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大里的早午餐「大門咖啡」,這間是聽媽媽說她朋友常常來吃,就跟家人來吃看看。

這間店是在一個巷子裡面,附近的公園有停車場,我們大約是11點多來的,店裡已經有不少人,一直到12點多都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有不少的咖啡跟飲品可以選擇,食物倒是沒有很多,不過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我點的是「包菜牛肋條沙拉」,本來覺得價格稍高,後來看到份量,以及品嚐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是值這個價錢的,真的吃得很飽。

除了主食跟麵包種類不同之外,其他的馬鈴薯泥、美式炒蛋、蘋果、火龍果那些都是固定有的,而且份量也是都不少。

老闆也是個很熱情的人,我點的巧克力牛奶是有拉花的,他說剛好他在講電話,結果拉得不好,跟我說個不好意思,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反正也很好喝XD

看到我把東西分開吃,就來提醒我這道菜是可以用韓式生菜的吃法,把牛肉跟洋蔥,或是自己要吃的料包起來一口吃掉,是我很喜歡的餐點。

$300 包菜牛肋條沙拉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福街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台中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 #大門咖啡 #早午餐 #牛肋條 #沙拉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brunch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