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水剌韓式料理

1 / 1

怎麼好像每個月都在吃韓式烤肉🤭

-

#海鮮煎餅 $330 是軟軟外皮的口感,我比較喜歡煎到恰恰的皮,但是海鮮料滿多的,整體還可以啦!

#辣炒年糕 $280 辣度微辣,年糕很有嚼勁,還有我愛的韓式魚板❤️

#半半炸雞 $480 原味與辣味的組合,但吃小辣的我不覺得辣,炸雞炸得剛剛好,肉質很嫩,酥脆外皮裹著甜甜鹹鹹又微微辣的醬汁,真的很不錯👍

#綜合烤肉 $1080 因為不吃牛肉,所以店家換成全🐷餐,有五花肉、松阪豬跟醃製梅花肉,肉質都還不錯,尤其是松阪豬,醃製梅花肉比較重口味,不管生菜包肉還是搭泡菜一起吃都很對味,也比較解膩。

#煎蛋捲 $320 這道拖超晚才上菜,我們幾乎都吃飽了,所以只吃一塊其他都打包進了史達的肚子🤭韓式煎蛋捲會加蔬菜末,調味上較清淡,我還是偏愛日式的玉子燒。

飲料採自助式,有碳酸飲料跟熱茶、韓式柚子茶,韓國飲料及啤酒則是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剌韓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11:00-14:30,17:00-21:30

-

#水剌韓式料理 #水剌 #surah #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 #韓式炸雞 #koreanfood #koreanbbq #koreanfriedchicken #koreaneggroll #seafoodpancake #spicyricecake #해물파전 #떡볶이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台北韓式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