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EAT PLUS 玩食家

1 / 1

立志吃遍天母的早午餐🤭

-

#TW的因仔 $260(升級雞腿排+$120)台式早午餐的概念,雞腿排鮮嫩多汁,四種起司的蔥抓餅,炒蛋很嫩,如果加蔥或是菜脯就更符合台味了。

#嗚媽咪明太子蝦 $250 炸蝦排很厲害欸!每口都吃得到蝦肉,配上明太子醬很搭,吐司口感很像布里歐麵包,香香軟軟的。

#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420 干貝新鮮軟嫩,明太子奶油醬不會太膩。

升級套餐+$180

#黃金薯條 薯條剛炸好熱熱吃超好吃😋

#提拉米蘇 因為是套餐附的比較小一份,但是是用手指餅乾,馬斯卡彭起司鮮奶油跟咖啡酒的味道很剛好,再搭配上可可粉真的是經典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歐洲水果茶 $160

#珍珠鮮奶茶 珍珠比較軟爛

飲品表現還不錯👍

-

《EAT PLUS玩食家》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巷7號(近天母新光三越/天母棒球場)

⏰09:00-14:30,週五加17:00-21:00,週六0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atplus #eatplus玩食家 #玩食家 #taiwanesebrunch #cheesescallionpancake #chickenthigh #artisanbread #mentaikobutter #friedshrimp #mentaikopasta #scallops #pasta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天母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