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鹿港老街排隊美食,古早味碳烤玉米

1 / 1

這次店家還在準備我們就先排隊,終於買到了,之前來好幾次鹿港,都因為人太多就放棄了。

石頭碳烤玉米

醬料有中藥跟沙茶的香氣,還有些微開胃辣辣的感覺,不是很辣的那種 ( 實際以個人對辣度感受為主 ),味道不會太鹹,是很舒服、很唰嘴,但又不會膩的。

玉米吃起來很Q,裡面每一顆玉米都是帶有水份的,有玉米的鮮甜跟醬料的香。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11107/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county#changhuafood #yummyday彰化 #彰化美食 #彰化旅遊 #changhuatravl #changhua #石頭碳烤玉米 #鹿港老街 #鹿港美食 #碳烤玉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