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送禮體面又美味健康的堅果

1 / 1

生活的質感就從優良精緻的日常選品打造.ᐟ .ᐟ

檳皇堅果-高級義式堅果:

每日攝取適量堅果作為身體必須的健康油脂

已是現今普及於我們每個人的健康概念!

然而堅果本身的好油脂若是經過不當的加工或是調味

反而會與原先講求健康養生的目標背道而馳我們家是每天都一定要吃堅果的!

在吃遍各種品牌各種口味的狀態下仍然喜歡嘗試新的堅果口味跟品牌.ᐟ .ᐟ

起初我看到檳皇堅果推出的義式皇家松露腰果。不得不說我是被這充滿時尚的黑金包裝給吸引真的超級有時尚感的,再來就是被「松露」兩個字給吸引!

我非常熱愛松露的獨特香氣與風味~沒想到居然有推出松露口味的腰果與杏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的組合強強聯手,讓我非常期待想嘗試

看著檳皇的官網介紹我才知道原來烘焙方式分這麼多種

像是高溫烘焙、低溫烘焙,其中檳皇他們可是採用:

紅外線低溫烘焙的方式!!!雖然成本較高也較耗時耗人力,但是

可保留果仁的原形以及清甜香脆!低溫烘焙堅果推薦給大家~

✨義式皇家松露腰果-松露腰果好吃嗎

食材的原料部分,採用頂級義大利黑松露添加以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添加!利用紅外線真空乾燥的方式進行低溫烘焙為的是讓堅果可將原先自身的香甜給保留

濃濃的蕈菇香氣不只源自於義大利黑松露添加更源自於「猴頭菇」「香菇」「杏鮑菇」「鴻禧菇」「白精靈姑」等各式蕈菇類獨家配方

因此融合出山巒疊嶂般的多層次口感,無非是展開了一場頂級的味蕾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喜歡吃腰果的原因不外乎其特別可愛的彎曲造型,就像是一顆顆微小的迷人眼睛讓人一看就感到療癒尤其風味上也讓我十分喜歡外層要咬下的的卡茲酥脆。仔細咀嚼後相當甘甜然後讓人舒服的天然油脂鋪天蓋地的附在味蕾上的甘醇果香著實迷人!

同時因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及不飽和脂肪酸,可滿足像我一樣平時較少食吃肉的族群補充身體所需。

✨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松露杏仁果好吃嗎

同樣採用頂級義大利黑松露添加以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添加再加上獨家蕈菇配方,其中更是加入研磨的腰果增加另一香氣。杏仁果雖然相較於腰果一般人較少碰觸到但杏仁果的鈣質含量可是堅果之冠!

所以如果要拜訪較年長的朋友非常推薦給他們每日食用一把堅果可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

堅果料理食譜:在餐點上加入堅果也都可以有大大的加分效果,製成美味的水果優格:先倒入適量優格後然後再逐步加上喜歡的水果

最後再灑上美味的松露堅果就完美了將啷!完成囉~~

總結:
因為外婆家(及許多親戚)身邊很多人都是吃素,所以在伴手禮的挑選上就顯得比較需要多費心思,才能找得到既是美味健康又是全素的食物選擇~

既可當作體面的伴手禮還可以當作日常營養補給零嘴,宅配堅果推薦的好選擇義式堅果推薦給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官方網站:檳皇堅果養生網
FB粉絲團:檳皇堅果養生網
Google商家:檳皇堅果養生網(U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