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新失戀庇護所【傷心酒店】日式復古酒吧,品味一下孤獨的氣息!

1 / 1

傷心酒店 HEARTBREAK CLUB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03號

營業時間:19:00-02:00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訂位連結、菜單參考

台北最新火紅酒吧就是這間位在市民大道的「傷心酒店」,店外沒有明顯招牌,大片金屬色加上規矩的白色磁磚,看起來有點冰冷、有點另人害怕,不過裡頭完全是另一種氛圍喔。

室內燈光昏暗,大片木質裝潢和規矩的磁磚,人少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沒那麼有溫度,裝潢有種90年代銀座酒館的感覺,位子不多,吧檯加上座位區大約20個位子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下之後仔細看看四周細節真不少,燈源大多來自吧台區的冰箱,其他地方只有幾盞復古燈罩,失戀的人真的蠻適合來這裡品一品淡淡的憂鬱氣息。

明顯的「失戀庇護所」招牌底下是 DJ 播放歌曲的區塊,連背景音樂都是懷舊復古的老歌,好像踏進另一個時空一樣。

餐點選項不多,比較不建議來用餐,下酒菜的程度就沒問題,一杯酒配上幾道菜一個人的價格落在500-1000元左右。

雖然是日式復古感覺,酒單設計卻是以90年代台式情歌為主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LAST DANCE」,有點年紀的客人肯定都聽過酒單的歌名。特色調酒使用台灣茶、古坑咖啡、楊桃冰,甚至還有日式醬油,不喜歡喝太濃的酒,各式水果沙瓦也非常好喝。

#傷心酒店 #傷心酒店台北 #heartbreakclub #失戀庇護所 #cryingroom #台北酒吧 #東區酒吧 #東區餐廳 #酒吧推薦 #台北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