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禧茶坊|怎麼會有太好喝的問題!冬季限定小芋圓芋泥那堤手搖控必收!

1 / 1

瓷禧茶坊主打現萃原味茶,大家或許對這個手搖飲品牌比較陌生,不過人家已經在美國展店多家溜~值得一喝!

小芋圓芋泥那堤這杯是冬季限定,基底只加鮮奶完全不加水,搭配Q彈的雙色小芋圓跟芋泥。芋泥質地很綿密,和濃醇鮮奶相輔相成;芋頭香氣迷人,吃得到微微芋頭顆粒感,可以直接當成甜品來品嚐。

雙禧珍燕以四季春奶茶為茶底,利用炭火輕度烘焙保留烏龍茶獨有的花香。每一口都喝得到燕麥跟珍珠,口感非常豐富。喝起來香濃之餘,還能享受咀嚼的樂趣。

茶Q系列一般建議點微糖或無糖就可以了,像「茶Q蘋果紅」蘋果醬本身就有一定甜度。清新的香甜氣息搭配手作茶凍、寒天晶球,也是這三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杯!

為了響應環保,瓷禧同步推出專屬環保飲料提袋,有黑色、藍色兩種款式,絕大多數杯身都適用。可摺疊不佔空間,外帶飲料也能質感滿滿!

──────────────

【 瓷禧茶坊-愛買南雅店 】

▸ 官網|http://teazzi.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teazzitw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1樓

▸ 電話|02-29640639

▸ 時間|週一到週四 11:00-20:00

⠀⠀⠀⠀⠀ 週五到週日 11:00-20:30

▸ 外送|Foodpanda

──────────────

◎來店自取買5送1、外送買10送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010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瓷禧茶坊 #瓷禧茶坊 #瓷禧 #瓷禧茶坊愛買南雅店 #愛買南雅店 #芋頭控 #芋泥控 #板橋手搖飲 #新北手搖飲 #板橋飲料店 #新北飲料店 #板橋飲料 #新北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新北飲料外送 #teazzi #teazzitea #teazziteashop #亞東醫院站美食 #捷運亞東醫院站美食 #亞東醫院捷運站美食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必喝 #新北必喝 #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