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公主娜娜食祭ตᴺᴼ.28拾捲樹葡萄霜淇淋

1 / 1

今天來跟本喵去彰化吃夢幻色系的樹葡萄霜淇淋吧!

這家霜淇淋店—拾捲位於彰化縣田尾鄉的田尾公路花園中,店內除了販賣自產自銷的樹葡萄霜淇淋外,還有其他甜點及飲品,可內用或外帶。

霜淇淋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樹葡萄霜淇淋、樹葡萄雙色霜淇淋及重牛乳霜淇淋。

樹葡萄霜淇淋口味吃起來偏酸,喜歡吃酸的人可以點這支,而樹葡萄雙色霜淇淋結合了重牛乳,酸酸甜甜的味道剛剛好,喜歡吃酸甜者可以吃這支。

另外,田尾公路花園中有許多花卉、小吃攤販,還可以搭乘腳踏車逛園區,是情侶、家庭出遊的好去處。

大家如果有來這兒,不妨買支樹葡萄霜淇淋當作散步甜食吧!

本喵食ต

樹葡萄雙色霜淇淋ᴺᵀ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葡萄霜淇淋ᴺᵀ80

店家資訊ต

🍦拾捲。maki dessert 。

📍彰化縣田尾鎮民族路一段301號

#廢公主娜娜食祭 

#廢公主娜娜嚼彰化

#彰化美食 #彰化景點 #田尾美食 #田尾景點 #田尾公路花園 #網美景點 #網美集散地#網美行程 #popyummy彰化#popyummy #popdaily #changhuafood #changhuafoodie #changhuatravel #changhua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