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七子甜點

1 / 1

七子甜點開箱❤️

天啊!怎麼這麼好吃😋茶類愛好者必買欸!!!

-

🔹綜合茶鐵盒餅乾 $880/盒

打開會被這青海波與富土山的餅乾拼圖給美哭欸!而且茶香超濃郁,一打開就香味撲鼻。

光茶品就有抹茶、焙茶、紅烏龍、玄米茶、鐵觀音、紅玉紅茶、日式煎茶、綠茶、伯爵紅茶、四季春青茶、柚香金萱跟文山包種茶。

另外還有奶油餅乾、法芙娜可可奶油餅乾、香草餅乾跟柴燒黑糖酥餅。

空間不浪費,滿滿一盒都是餅乾,減少包裝更環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款小蛋糕組 $340

#抹茶藏心磅蛋糕 光磅蛋糕的抹茶就已經很濃郁了,裡面還有類似慕斯口感的抹茶,超級濃的,抹茶偏苦澀。

#抹茶白玉脆皮咕咕霍夫 這個口味比磅蛋糕甜一點,加上白玉麻糬的軟Q口感。

#胖貝瑪德蓮 有三種口味:抹茶夾心、抹茶脆皮、抹茶奶酥,整體抹茶脆皮比較甜,上面那層抹茶巧克力好好吃😋抹茶夾心裡面有一塊抹茶也是濃郁茶香,抹茶奶酥的甜度介於脆皮跟夾心,然後多一層奶香。

是一組非常抹的蛋糕組合!抹茶控千萬不要錯過了!

-

請上七子甜點的IG看最新開團甜點名單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子甜點 #焙茶 #紅烏龍 #玄米茶 #鐵觀音 #紅玉紅茶 #日式煎茶 #綠茶 #伯爵茶 #四季春青茶 #柚香金萱 #文山包種茶 #抹茶 #cookies #matcha #greentea #blacktea #oolongtea #earlgreytea #madeleine #poundcake #kugelhopf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宅配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