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推薦| ⟪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 頂級藥膳湯品餐廳 「公主湯」養生燉補暖心也暖胃

1 / 1

最近寒流報到,特別想來碗熱呼呼的湯,剛好假日到林口三井走走,晚餐便預約了同樣位在林口的「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藥膳養生湯餐廳。

「沉雨晴」位在新北市林口區富貴路85號2樓,鄰近富貴公園,看到招牌直接上二樓就是餐廳位址囉~

「沉雨晴」養生藥膳湯品,湯頭嚴選漢方中藥材熬煮,「以酒引藥」加入藥酒熬煮,並根據四季的更替作調配,藉由酒精成分放鬆心靈,食酒卻不傷身。

進入餐廳,宛如來到十里荷花池美景,視覺焦點的金色荷花池,水霧纏繞、仙氣飄飄,寓帶禪風同時也融合了現代時尚感。

 

餐廳環境的燈光和氣氛十分愜意優美,用餐座位也相當舒適寬敞,餐廳也有提供包廂,小包廂「春、夏、秋、冬」及大包廂「長夏」,不論是家庭或商務聚餐都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座位上準備的熱茶是「金銀花菊花茶」,溫暖且清爽順喉。也發現這裡的餐具很特別,使用手感溫潤的青瓷,頗有頂級VIP般的待遇。

 

除了招牌的藥酒湯品系列,沉雨晴也有提供無酒精的湯品,包括女王湯、公主湯、鮑翅養笙湯、黑蒜蛤蠣雞湯等。

湯品的附餐搭配養生麵線及嚴選時蔬拼盤,時蔬拼盤有百香馬蹄、醋溜雲耳、柚香蘿蔔,三款菜色很是酸甜開胃;麵線也不馬虎,選用日本小麥,麵質Q彈不軟爛,拌上一點麻油,搭配雞湯尤其對味!

 

這次我們點的是無酒精的養顏湯品「公主鍋」,適合2~3人的份量,以特選老母雞、嚴選豬腳細火墩煮,還有珍貴的金華火腿於其中。

在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講解食材的內容特色並協助撒上玫瑰花瓣,同時叮嚀在喝湯前要先完成「公主許願儀式」真的超有儀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嚐公主湯時不禁一邊讚嘆這鍋真的厲害!含有將近20顆三種不同的鮑魚,土雞燉煮的軟嫩入味,同時也保有土雞肉質的緊實彈性。

 

▲鮑魚個頭相當大,一撈滿滿都是鮑魚也太讚了吧!

喝雞湯時嘴唇不由自主黏在一起,這是因為湯品裡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不僅是養顏美容的聖品,也可益腎養胃
滴滴都是精華的濃醇雞湯,也因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濃郁卻不油膩。「公主鍋」囊括海陸鮮美滋味,用一鍋湯好好補充膠原蛋白。

「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養生湯品和食材都是頂級水準,不論是帶長輩來或是聚餐都相當有面子。
美味健康又養生的好選擇,推薦大家用好湯替身體補足元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過年,提袋雞湯禮盒回家吧! 沉雨晴人氣湯品,不論是送禮或是團圓聚餐,在家就能享用頂級湯品~

沉雨晴 – 玉兔迎春 富貴養生 雞湯禮盒
訂購連結:https://reurl.cc/7j32NQ

❖ 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