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藏版美食小吃,品項不多卻每樣都是強項

1 / 1

多年的烤肉功力,製作成不平凡的美味,來的人大多是熟客,幾乎每個人都是一大袋的點,甜甜鹹鹹的醬料,味道不會過重,可以吃得出食材本身的鮮甜。

雞腿肉

外面吃得到微微的醬香味,裡面肉質鮮嫩帶點彈性,又香又好吃很唰嘴。

牛肉串

配的食蔬是青椒,肉的熟度烤得剛剛好,很嫩帶點嚼勁,是很好咬的那種,愈咬牛肉的鮮甜味會愈來愈多,青椒烤得也剛剛好,不會太乾保有脆甜的口感。

七里香

不是油膩那種的雞屁股,外皮烤得酥酥脆脆又不會太硬,Q彈軟嫩帶點嚼勁,加上帶點甜的醬料,讓原本不吃七里香的小孩,才一個回頭就已經吃完了,直說好吃好吃。

大腸包小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小就跟一般的一樣,沒有特別大或是小,老闆娘給料不手軟的,除了在組裝的時候加,放進袋子後還會再加,吃得時候建議要用袋子或是東西接著。

米腸的腸衣口感脆脆的,很輕鬆就可以咬開,裡面有點像是米飯那樣,沒有包料,帶點Q彈跟鬆軟的感覺很好吃。

香腸跟米腸一樣外面一樣烤得香香的帶點微酥,裡面很嫩有一點點肉汁的感覺,肉的部分肥瘦適中帶點嚼勁,不會有油膩感,是好吃的那種香腸。

大腸包小腸整組吃下來,口感很豐富,有蔬菜的甜、還有辛香料跟豆豉的香,好吃又不膩口,米腸的腸衣口感脆脆的,很輕鬆就可以咬開,加上帶點肉汁的香腸,就是個讓人很喜歡跟滿足的小點心。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11103/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烏日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烤肉 #大腸包小腸 #七里香 #牛肉串 #雞腿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