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池先生kopitiam-老闆是馬來西亞人的超正宗馬來西亞餐廳!

1 / 1

老闆池先生就是馬來西亞人,調味料大多都是自家配方,請馬來西亞工廠代工再送到台灣,開發新餐點的時候也都會請馬來西亞朋友試吃,可以說是非常道地的馬來西亞餐廳!

燒雞飯💰180
大馬肉骨茶飯💰200
炸雞配参芭透抽💰220
咖哩叻沙湯麵-海鮮💰200
雞肉咖哩餃💰120
馬來西亞進口美祿💰65
ABC冰💰120

好喜歡他們家的椰漿飯!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卻很香,米也跟台灣的不一樣,餐點整體來說算是偏辣,但是不是那種會讓人不舒服的辣,如果不吃辣建議點一些不會辣的餐點,炸雞炸的很剛好,裡面還很多汁,在炸雞界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叻沙麵的麵條吸滿湯的味道,雖然辣但是真的越吃越好吃,肉骨茶的味道比較偏淡,不過有醬汁可以沾著吃,燒雞也是好吃但是就有點比較沒有太大的特色。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ABC冰,他中間有仙草,上面有花生、大紅豆跟打碎的玉米,一開始看到覺得好像很怪,結果攪一攪喝發現東西的味道很奇妙的融合在一起,很推薦大家去試看看,不過記得一定要先攪一攪,因為最下面一層是糖,直接喝會都是糖漿,整體來說蠻推薦的,不過用餐時間去吃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5:30 17:00-20:45
週六、日 11:30-20:45
❗低消一人100,不收服務費❗

#台北美食#公館美食#池先生#馬來西亞料理#叻沙麵#肉骨茶#燒雞飯#咖哩餃#台大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