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西部牛仔的酒吧,品百種各國精釀啤酒、特色調酒, 美食美酒小酌好去處|西屯美食|台中餐酒館推薦

1 / 1

位於西屯區的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以美式鄉村西部牛仔🌵風格打造室內裝潢,店內提供上百種異國精釀啤酒🍺、獨創特色調酒,加上美味的美式/義式料理、披薩🍕、下酒菜等,營業到凌晨兩點,非常適合下班後和同事朋友們一同用餐小酌🍻喔!

完整文章分享請看: 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1390898
追蹤粉絲團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eonablog07

📍餐點種類
百種異國精釀啤酒🍺、八款生啤酒🍻和三十多款的獨家調酒,結合美式、義式料理,讓大家在小酌之餘也可以享受美食饗宴。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燉菜麵包🥯、輕食沙拉🥗、墨西哥捲餅、下酒菜、雞翅、披薩🍕、薯條🍟炸物品項豐富。

🍕超級搖滾夏威夷 $290
每一片披薩上頭都有一尾去殼且飽滿的鮮蝦🦐,火腿、起司🧀️給的不手軟!

🍝日式明太子櫛瓜鮮蝦義大利麵 $290
五尾大蝦🍤份量著實不小,店家貼心的將鮮蝦🦐保留頭尾後去殼,麵體Q彈好口感,醬料的部分以明太子、鮮奶油等食材製成了奶香濃的明太子奶油醬,吃起來濃郁卻不會讓人覺得膩。

🌮手包墨西哥捲餅$280
莎莎醬帶著些許微微的辣度,雞腿肉外皮薄脆、內部仍舊鮮嫩多汁,搭配店家自製莎莎醬更顯風味。

🍗香濃起司醬雞翅$180
雞翅的外酥內多汁,再淋上店家自製的香濃起司醬。酥脆的帶著點焦香感的雞翅,裹著濃郁的起司,這盤真的秒殺阿!!!

🦑川味椒麻炒中卷 $280
香麻的好滋味均勻的附著在食材上。中卷新鮮加上火侯適中,每一口都是嫩又Q彈,吃起來不費力又很下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光寶盒$300
打開寶箱後煙霧瀰漫,有種女巫端上神秘藥水的感覺。基底為龍舌蘭,搭配上萊姆、草莓和洛神花茶,帶著點花果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味道。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蘋果樹下 $300
這一杯蘋果樹下是店家推薦視覺上充滿浪漫感的一款,上桌時蓋著煙霧迷漫的玻璃罩,揭起玻璃蓋時,煙燻的香氣四溢。以日本碧之海伏特加、日本蘋果白蘭地、錫蘭紅茶、蘋果、蜂蜜,搭配上煙燻手法,味道上屬於沉穩的風味,帶著點木質調的香氣與韻味,個人是蠻喜歡的~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7:30-02:00
電話:04-231668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1號
-
完整文章分享請看: 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1390898
追蹤粉絲團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eonablog07
-
#台中美食#台中小酌#調酒#居酒屋#餐酒館#台中餐酒館#台中餐廳#小酌#台中美式餐廳#西屯美食#啤酒#乾杯#義大利麵#台中義大利麵#披薩#美式餐廳#相機食先#台湾美食#台湾観光#台湾大好き#iseetaiwan#intameettaiwan#popdaily#taichung#taichungfood#food#foodie
-
看更多美食分享 #利歐娜吃美食#利歐娜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