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 / 1

2022年初,結合水豚與美味甜點,
除了長條外型獨特的夏威夷豆塔,
近期供各式精美又美味的水果塔,
新品上市的5.5吋酸勁檸檬塔,
害怕擔心節慶假日塞車的旅人,
建議要提前3天預訂,宅配寄送,
有到台南也能去找水豚店長玩耍!

🔻🔻🔻
#長榮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訂購:06-209-0097、0965-728-761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

ღ #檸檬塔 $520
✨ 5.5吋

✨ #新品上市,使用北海道十勝乳源,金黃酥脆塔碰上水果系列檸檬,檸檬黃與乳酪醬白交錯排列,連不怕酸的旅人,吃起來也能感受到酸勁,夾藏酸香蘋果醬內餡,還能隱約嚐到迷人的塔奶香,口味相當清爽。

ღ 這款檸檬塔,不用到台南,就能簡單訂購便利於就近狸小路門市取貨,貼心將蛋糕塔裝於精美厚實的保冷袋中,盒裝及塔上的吉祥物超級迷人,讓旅人看見直接少女心噴發,差點就要捨不得~吃下去,記得一定要提前3天訂購啊!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冷藏保存3天,仍以外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食用前,建議冷藏退冰3小時、常溫退30分鐘。
⊚ 以冷凍寄送,建議提早3天訂購,以防節慶假日塞車,無法即時送達。

🔺🔺🔺
FB/粉絲專頁:
👉 @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
IG:
👉 @mogu.kabi
官網:
👉 https://mogukabi.com.tw/

✨✨
好想去門市找水豚君~
-
本篇與MOGU KABI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台南#台南美食#東區#東區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狸小路手作烘培#逢甲門市#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狸小路#節慶蛋糕#年節伴手禮#水豚#水豚店長#人氣蛋糕#台南伴手禮#伴手禮#宅配蛋糕#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