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等多種卡通人物罐身爆米花、曲奇餅,新年送禮好選擇!

1 / 1
即將邁入2023年啦!明年1月份過年之前要選購一些好禮送給親朋好友,你想好要送些什麼了嗎?大家十分熟悉的爆米花品牌 米樂繽紛爆米花,再次推出各種超可愛的卡通人物罐身爆米花,近幾年還與台灣手繪插畫家聯名,吃完的爆米花罐身還可以留下來做紀念!米樂有多款罐身是我最喜愛的史努比,史努比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新年爆米花啊!

米樂不只販售爆米花,這次還會開箱好吃的曲奇餅,跟你們分享味道唷!

*此為商業合作,但以自身真實使用心得分享體驗

新年的包裝紅通通,非常有喜氣的感覺,我自己看了覺得還挺喜歡的!

無論是爆米花還是曲奇餅,外包裝都是這種質感的硬鐵盒,加上可愛的插畫,真的是質感爆表、誠意十足,拿來送禮再適合不過。

這次開箱的分別有曲奇餅紅新年兔罐 原味巧克力雙拼口味、新年吉祥獅罐爆米花的焦糖口味以及史努比橘新年花火罐的玉米濃湯口味唷!

米樂繽紛爆米花開箱

米樂爆米花榮獲 ITQI的最高等級三星獎項,得獎的爆米花讓人覺得更為吸引,讓人好奇滋味到底是如何,才能得到這樣的獎項呢?

每一罐爆米花罐身裡還有額外的包裝,所以罐身本體並不會弄髒唷

史努比橘新年花火罐的玉米濃湯口味

超Q的史努比插畫包裝真的深得我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底搭配小平安幸福字樣,誠意祝福的字句,新年送禮很可以!

而這罐的口味是玉米濃湯口味唷!

*口味、包裝僅供參考,實際的口味包裝以官網為主。

金黃色的玉米濃湯爆米花一顆顆外表超亮眼可口,每一顆吃起來都是鹹香濃郁,而且玉米濃湯的香氣還蠻重的,我自己對這款口味很有好感!

本身喜歡玉米濃湯的人,可能會很喜歡~

平常我吃甜口味爆米花比較多,但這款鹹口味爆米花調味很適中,我覺得他應該也會是許多人喜愛的口味喔!

新年吉祥獅罐爆米花的焦糖口味

大家喜歡甜的爆米花嗎?我最喜歡經典的焦糖口味,甜滋滋的味道,很容易讓人一顆接一顆!

這款包裝的畫風就真的很有新年的意象了,是舞獅,包裝非常符合台灣節慶,我覺得還蠻適合送給外國朋友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包裝僅供參考,實際的口味包裝以官網為主。

焦糖爆米花的色澤又更為亮眼了!

而且一打開包裝,便可以聞到焦糖的甜蜜香氣!

而且每一顆爆米花的焦糖都很均勻,是不是越看越可口!

曲奇餅紅新年兔罐 原味巧克力雙拼口味

使用日本麵粉和金桶奶油製作的曲奇餅,包裝也是非常可愛,而且是長方形的鐵盒包裝唷!

包裝上的插圖是可愛的小兔子,我覺得好像也挺適合中秋送禮的呢🤣

鐵盒打開來,可以看到每塊曲奇餅都是獨立小包裝,平常可以帶幾顆去上班,下午餓的時候拿出來吃,做為下午茶就很適合。

巧克力口味的曲奇餅不會太甜膩,個人覺得巧克力有點偏苦甜巧克力,香氣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經典的奶油,也就是原味口味,這款更能吃的到酥鬆、酥香的口感喔!

米樂繽紛爆米花這次的包裝造型不用多說,真的就是十分適合作為新年送禮,口味的部分無論大人或是小孩,我覺得都會喜歡!

爆米花口味香氣濃郁,所以嗅覺和味覺都給人很好的感受😍👍

曲奇餅也很不賴,但我似乎更愛那長方形鐵盒,超可愛而且值得收藏。

其實不光是送禮,我覺得他們家爆米花也很適合平常買來自己追劇的時候配著吃,邀請三五好友來作客,也會是很好的點心喔,真的可以考慮先買來放家裡,隨時準備拿出來享用!

米樂繽紛爆米花資訊

LINE: @pxy9925n 

新竹門市: 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 27 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AM~08: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millerpopcor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此為商業合作,但以自身真實使用心得分享體驗

#米樂繽紛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 #史努比 #新年送禮 #爆米花 #曲奇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