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七彩雲南龍潭店|龍潭聚餐餐廳推薦,雲南特色料理,附設免費停車場,月亮蝦餅大推

1 / 1

七彩雲南,高人氣的雲南料理餐飲品牌,在桃園龍潭有七彩雲南龍潭店,八德、桃園、平鎮的金陵及忠貞也都設有分店。先來看七彩雲南的官網介紹:

一位少數民族姑娘,一個漢族小伙,攜手走出金三角村寨的黃泥路,流浪異域的苦,紮根台灣的甜,多種民族融合的文化,激盪出七彩風貌,醞釀出雲南百味。

袁彬跟著旅遊團來到龍潭店用餐,擁有高聳寬敞的空間,大片玻璃採光明亮,料理道地,最愛招牌月亮蝦餅,外酥內鮮,沾一下醬料更好吃。

七菜雲南龍潭店的菜色選項>>菜單

一、七彩雲南龍潭店的環境


七彩雲南龍潭店,外觀是一棟漂亮的玻璃屋,有著大片玻璃,採光良好,實際路口在中正路,但在龍華路後方則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放遊覽車跟自用車。

袁彬跟著旅遊團從停車場走到餐廳入口,會先經過精心設計的廁所,廁所外有多個圖文解說看板,介紹雲南的歷史及文化。

走進餐廳,門口右側是櫃台,櫃台後方,一面玻璃牆,以紅色雨傘點綴品牌名,櫃台上面也有販售經典鹹蛋及泰式酸辣的米干脆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處中央寫上七彩雲南四個字,並以圓盤作點綴,右側用餐空間,靠玻璃窗的地方是長方形桌,以漆成紅色的竹子作區隔,較靠近中間的是圓桌,分別以紅色燈籠及紅色雨傘作點綴。

每個用餐的圓桌上也有提供熱的香蘭茶,喝起來滋味清香,可以解膩。

二、七彩雲南龍潭店的料理

(一)過橋米線

作為雲南特色料理之一,米線Q彈,純白的大骨湯頭,喝起來濃郁醇厚,酸辣開胃。

加了肉片、豆皮、豆芽菜、海帶、紅蘿蔔絲及青江菜,配料豐富,這碗米線袁彬可以吃上好幾碗!

(二)綠咖哩燉雞

綠咖哩滋味香辣,口感濃郁醇厚,九層塔帶出誘人的香氣。雞肉經過燉煮,吃起來口感超嫩。這道料理超下飯,袁彬吃了好幾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豆腐料理

煎的金黃的豆腐,吃起來很軟嫩,加入絞肉,蔥段跟香辣醬汁拌炒,很下飯。

(四)傣味檸檬魚

魚肉吃起來口感細嫩,切碎的蔥花跟辣椒,帶出湯汁的酸辣滋味,濃郁的香氣,很下飯。

(五)高麗菜料理

加了番茄、絞肉,與高麗菜一起拌炒,吃起來很脆甜,微酸的滋味,很開胃。

(六)酸甜酥肉

裹上薄粉油炸的酥肉,吃起來滋味鮮香,肉汁滿滿。青椒、紅椒吃起來很脆,糖醋的醬汁,讓酥肉更香甜,滋味更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招牌月亮蝦餅

這道料理袁彬大推,春捲皮疊上厚厚的蝦泥,經過酥炸後,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夾一塊沾一下特製醬料,吃起來外酥脆內鮮甜,口感超好,滿滿的好滋味。

(八)涼拌山木耳

山木耳口感超爽脆,加入醬汁涼拌後,吃起來很開胃,非常美味。

(九)烏骨雞湯

加了中藥燉煮,雞湯喝起來滋味鮮甜順口,充滿溫潤的滋味,很暖身。烏骨雞的雞肉,經過燉煮後,吃起來口感滑嫩,非常好吃。

(十)手工豆沙包、水果

麵皮吃起來非常有嚼勁,裡面包裹著口感綿密的豆沙內餡,滋味香甜,還不錯吃。若論最推薦的豆沙包,袁彬還是大推苗栗的蘭庭農莊,吃過到現在都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彩雲南龍潭店
營業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6號
營業電話:03470933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團:七彩雲南:龍潭門市
官網:七彩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