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李莫不愁│宅配美食

1 / 1

2022年春天,以全新品牌轉型,
利用繁複的多道工序處理,
讓旅人輕鬆加熱享用熟食料理,
秘技老滷系列由數種香料費時滷製,
亦有百萬次的手工翻烤經驗所研發,
香料粉無添加味素、雞粉、鹽,
沾醃炒拌烤,鹹度自由選擇,
只要用好的原料,就能帶出食材的美味!

🔻🔻🔻
電話:0903-131-153

ღ #牛筋
✨ 350g/盒

✨ 來自澳洲頂級牛筋,經過慢燉4小時以上,大小不一的焦糖琥珀色牛筋,量給的不少,小塊的牛筋帶有嚼勁口感,中塊的口感則超Q,味道不會過於重鹹,牛筋會吸附滷汁,滿嘴豐富的膠質感。

ღ #牛腱
✨ 400g/盒
✨ 以往印象中的牛腱是呈現薄片,而這款澳洲帶筋牛腱呈現牛腱肉塊,每塊約有2-3公分的厚度,燉煮3小時以上,厚實的肉質相當軟,帶有中藥材的滷汁香氣,八角的香甜,帶筋的膠質感軟Q十足,不死鹹,滷的相當入味。

ღ #豚腱
✨ 350g/盒
✨ 這款豚腱讓旅人意外的是怎麼那麼大塊,和牛腱呈現的方式又不一樣,2大塊豬腱子肉約拳頭大小,加熱後滷汁香又給的多,彈又扎實的肉質,帶有肥嫩的膠質,真材實料給讚!喜歡小塊或片狀亦可自行處理,準備大快朵頤開吃啦!

ღ #肉角
✨ 250g/盒
✨ 原來肉角就是控肉!在還沒享用之前,一直都沒認真知道肉角到底是什麼,肉塊佔有80%,中小塊的豬五花肉有肥與瘦肉處,極度帶經特殊處理的油脂,加熱後香鹹的滷汁香氣超級迷人,肥肉處軟嫩、瘦肉處則不柴,入口即化,相當下飯。

ღ 4款秘技老滷熱門美食皆以特色盒裝,外盒是李莫不愁的料理秘笈,相當有趣,打開盒裝後,每款裝在真空包裝,全系列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嫩精、味素及化學香料,解凍後加熱即可輕鬆享用。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冷凍保存3個月,仍以外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 秘技老滷系列,建議以電鍋(外鍋1杯水約20分鐘)及微波爐(中高火5分鐘)方式加熱。

🔺🔺🔺
FB/粉絲專頁:
👉 @李莫不愁[料理包 ll 烤肉/滷肉、莫粉 ll 香料/麻椒/辛辣、莫醬 ll 紅/綠 朝天椒]
IG:
👉 @leemohappy4e
LINE:
👉 @DTG0858N
官網:(建置中,預計112年1月啟用)
👉 https://www.leemohappy4e.com
7-11賣貨便訂購:
👉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9129531618
樂天訂購: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eemohappy4e/

✨✨
低溫商品宅配到旅人家。
-
本篇與李莫不愁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屯區#北屯美食#全台#全台美食#李莫不愁#宅配美食#料理包#滷肉#秘技老滷#熟食#滷肉料理包#懶人料理#團購#團購美食#台中滷味伴手禮推薦#台中滷味#台中伴手禮#加熱即食#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