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 出現必吃的 #日式牛蒡片 居然這麼簡單!

1 / 1

12月可說是 #聚餐月 又有#聖誕 又有 #跨年 ,今天這個性價比超高的 #香酥零嘴 真心推薦學起來! 在家隨時氣炸一盤,追劇或是趴替都超適合啦!

👉【油炸VS.氣炸】

1.     油炸口感比較好,但容易吃油,不耐放。

2.     氣炸會偏乾,但口感酥脆、省油。

我個人覺得甜的比較好吃,你呢? 你是 #甜派 還是 #鹹派

——————

📣 📜鹹材料:

牛蒡 半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椒鹽1茶匙

辛辣粉 1/4茶匙

太陽紅黎蛋餅粉 2大匙  

沙拉油 1大匙

甜材料:

牛蒡 半根

太陽紅黎蛋餅粉 2大匙

糖1大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法:

1. 牛蒡去皮刨絲,泡水防變色。

2. 牛蒡瀝乾,與鹽、白胡椒粉、玉米粉跟1大匙油拌勻。甜的也是如此。

3. 氣炸的話:以180℃氣炸7分鐘,打開拌一下讓牛蒡片分散,再烤7~8分鐘。

4. 油炸的話:鍋倒入油加熱,用小麵糊測試冒泡即油溫到,放入牛蒡片稍微用料理筷分開,小火炸到邊邊片有點變透明快變黃色撈起,等一下再回炸一下起鍋放涼就會變脆了。

👉萬用的太陽蛋餅粉: @islandselection

https://www.islandselection.com/pages/%E5%A4%AA%E9%99%BD%E8%9B%8B%E9%A4%85%E7%B2%89

DM on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團購美食 #yahoo美食獵人 #chirstmasdinner#eatwithfoodie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