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霧夜Nafu cafe|藝文特區巷弄內的質感清水模咖啡店|寵物友善|早午餐

1 / 1

霧夜門口採清水模的風格設計,留白的庭院,還有一整片落地窗,成為網美的拍照景點,在等候時正好可以拍拍照。

很喜歡他的招牌,陽光灑落文字陰影在牆面,很文青。

店內環境

店內會投影電影,就像在家吃早餐看電影一樣,很輕鬆。

餐具、飲用水需自取。

牆面設計灰藍色向星空一樣。

菜單

菜單有早午餐、野菜溫莎拉、義大利麵、燉飯、家常料理、炸物、享食小點,還有各種咖啡氣泡水飲料。

▒ 乾煎鮭魚斑尼迪克蛋 $270

白酒蛤蜊是義大利麵必點,絕對不會踩雷,真的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黑松露野菇鮮蝦歐姆蛋捲 $270

歐姆蛋切開來見到中間滿滿的菇類和起司,也能吃到新鮮的蝦,歐姆蛋也蠻嫩的。

▒紅茶

▒美式咖啡

整體來說很適合朋友或同事下班聚會的好地方,食物方面就不強求。

✐☡✐☡✐☡✐☡✐☡餐廳資訊✐☡✐☡✐☡✐☡✐☡

🍕霧夜Nafu cafe

☎️ 03-357 2858📌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22:30(每週一、二公休)

📝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用餐限時2小時不加收服務費,建議提前訂位

#台灣#台灣美食 #桃園#桃園美食 #藝文特區#網美景點 #打卡#桃園美食地圖#早午餐#義大利麵 #taiwan #taiwanfood #foodie #taoyuan #taoyuan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daily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