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盒X兔年🐰米禮盒推薦【芳榮米廠-月月登丰禮盒&黃金米禮盒】

1 / 1

相信家裡有在煮飯的各位,應該都對芳榮米廠不陌生吧!芳榮米廠傳承至今已近百年,始終理念就是種好米,碾好米,賣好米!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新年送禮新選擇 #月月登丰禮盒 & #黃金米禮盒,高端大氣又不失美感,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呦😍

芳榮米廠-2023兔年限定禮盒 #月月登丰

(預購商品,預計一月出貨)
禮盒規格:600g台灣越光米、300g益全香米、300g鴨稻糙米、150g廣達香x無米樂海苔芝麻素食香鬆、120g廣達香x無米樂廣達香優質純肉鬆

月月登丰兔年限定禮盒是與 #廣達香90週年的超香聯名🤩,除了內含三款芳榮品種米外,更結合廣達香x無米樂聯名經典優質純肉鬆與海苔芝麻素食香鬆!此外,芳榮也特別邀請插畫家 #Bai 繪製無米樂田間農趣的生態,跟著青蛙大叔🐸與兔子大哥🐰一同迎接兔年!

三款米總共1200g,皆為芳榮稻米產銷契作集團與70餘位農友契作的優良品種,從源頭管理織材及耕作,每一期皆送驗檢查,以確保穩定品質及新鮮度。

1.           台灣越光米(台南16號/300g)x2

2.           益全香米(台農71號益全香米/300g)x1

3.           鴨稻糙米(台南14號糙米/300g)x1

  • 台灣越光米

「2019 精饌米 冠軍」

台灣越光米品種為台南16號,外觀晶瑩剔透,無新白及腹白,口感Q彈😋,富有彈性及光澤,口感比日本越光米更加優越!另外,帶有天然米香的台灣越光米不僅熱飯口感好,冷飯也不會硬柴,製作成飯糰或壽司也不會影響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台南16號是台灣第一個利用分子輔助選種技術培育的品種,保有95%高純度的日本越光米基因,並植入台農67號基因,以減緩對光的敏感度,更適合台灣的氣候種植。

  • 益全香米

益全香米是由台灣農試所郭益全博士團隊改良而成,以台梗4號及日本絹光配種培育,米粒短圓飽滿,外觀晶瑩剔透,米飯黏性極佳,有像芋頭一般濃濃的香氣🍚,當飯還在電鍋裡面蒸煮的時候,小編就能聞到厚厚的米香!是芳榮米廠長年獲獎的經典代表!

  • 鴨稻糙米

鴨稻糙米品種為台南14號,是最適合糙米的品種。經由芳榮米廠用機器特殊按摩處理後,糠層薄透,水份滲透力佳,口感軟黏不需浸泡,不僅完整的保留了糙米的營養價值,更使口感提升🥰!

(平常較少吃糙米但又想嘗試的朋朋們,可以跟小編一樣混一點越光米在其中呦!)

p.s鴨稻糙米採用“鴨稻共生”自然農法的耕作方式,任合鴨穿梭在田間吃蟲踩草,取代農藥及化學肥料, 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在介紹了這麼多米後,當然不能忘掉我們最重要的配角肉鬆啦:

1.       廣達香x無米樂優質純肉鬆(120g)

精選優良品質的後腿豬肉去筋膜,再混和獨家配方,焙炒出金黃鬆綿的肉鬆,灑在熱熱飯上,香氣逼人,入口即化👍!小編必須得說,這款肉鬆真的是小編吃過最酥脆扎實的一款了,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豬肉鮮香醇厚的滋味簡直不要太美好😍,跟小編一樣無肉鬆不歡的朋朋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廣達香x無米樂海苔素食香鬆(150g)

海苔芝麻素食香鬆使用非基因改造大豆濃縮蛋白,配上海苔芝麻增添風味,無添加防腐劑,搭配熱騰騰香Q米飯,超級美味!小編個人覺得吃起來非常脆鬆爽口,口感醇香酥脆,加入海苔,芝麻不僅沒有遮掩住肉鬆的本質,反而更增添香氣及韻味,完全可以直接搭配飯,麵,粥等主食食用🍝!

芳榮米廠-黃金米禮盒

金黃色的外盒包裝💛,簡約且氣派~結婚嫁娶或是一般節日都是送禮首選,質感高且實用,金光閃閃的禮盒,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內有6包300g真空益全香米分別包裝,方便烹煮及保存!

此款禮盒米品品種為台農71 號益全香米,散發出淡淡的芋頭米香,米粒Q彈富有黏性。自2006年,由芳榮米廠契作農民黃崑濱,獲得全國稻米競賽總冠軍後,持續獲得全國十大經典好米等殊榮,品質口感屢獲肯定🈵!

芳榮米廠-補充資訊

傳承近百年的芳榮米廠至今已是第四代,不僅經歷過國際貿易組織(WTO)對我國農產品的衝擊,更在台灣農業不同時空的轉型過程中,仍堅持致力於本土稻米產業。除了調整自身生產結構,提升稻作競爭力,也積極配合農糧署的合資農業政策,希望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品質穩定的稻米產品。

做到從源頭管理織材及耕作,每一期皆送驗檢查,以確保穩定品質及新鮮度!這麼棒的米廠怎麼可以不大力支持並給予鼓勵💞!!

最後的最後,小編也想跟各位介紹一下 #無米樂精神-作田如坐禪,無米也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米樂”是一部記錄著在台南後壁的老農民-黃崑濱、殷煌明及黃文林故事的紀錄片。面對農村的各種困境,台灣老農民以謙卑、樂天的人生智慧感動許多觀眾。紀錄片主角同時也是芳榮米廠契作農民的崑濱伯,於2006年參加全國稻米品質競賽獲得全國總冠軍。

📍台灣越光米介紹:https://fangrong.tw/product/fang-rong-tainan-no16-rice/

📍益全香米介紹:https://fangrong.tw/product/he-jia-rice/

📍鴨稻糙米介紹:https://fangrong.tw/product/wu-mi-le-rice-duck-farming-brown-rice/

官網:https://fangrong.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fangrongrice

#兔年米禮盒推薦 #米 #白米 #糙米 #過年禮盒推薦 #無米樂 #好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