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台中東海早午餐 獨棟的美式餐廳.還能坐在小庭院享受早午餐.享受人生的優閒時

1 / 1

#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東海店,門口擁有僅存的兩個車位喔,跟我一樣幸運的話,有機會可以停的到唷。

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菜單商有超多種類型可以選擇,對於朋友聚餐絕對很可以啦,有開胃菜、漢堡、淺艇堡、義大利麵、早午餐、捲餅、沙拉、排餐等等,超豐富的選擇。

菜單上抉擇了:培根起司醬脆皮薯條塔、紐約皇后區早午餐及墨西哥牛肉起司酥餅,但我就是以維健康地把菜單上圖片的炸雞換了花椰菜,上桌後我覺得餐盤看起來很可憐,早知道還是點原本圖片的~~很澎湃。

培根起司醬脆皮薯條塔 的薯條裹著超多起司醬的,鹹香的很涮嘴,薯條屬於較粗的美式薯條,店家炸的毫不油膩,很酥脆好吃。

紐約皇后區早午餐 這道一上桌就是很澎派的早午餐,視覺饗宴就很吸睛了,法國土司非常鬆軟加上帶點糖粉,微甜甜,很溫柔的觸感,牛排熟度恰到好處,棒棒的。

墨西哥牛肉起司酥餅 就是我的腦壞壞,換了花椰菜,看起來不愉悅,但是牛肉起司酥餅很好吃,裡面牛肉不是碎肉末,而是可以吃得出牛肉肉塊唷,很好吃,就算冷掉了,餅皮口感也是酥脆,加點莎莎醬,會有酸辣的口感,層次上會更多,有加分。

飲品點杯美式,可以無限續杯,非常不錯的早午餐店,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氛圍跟餐點,假日來跟朋友吃一場早午餐很棒的享受。

下次我要來嚐嚐大家都推薦的漢堡在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rger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

營業時間:8:30~22:00 (假日八點營業)

電話: 04 2462 0309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46號

#台中美食 #台中美式餐廳 #台中早午餐 #東海美食 #東海早午餐 #東海美式餐廳 #taichung #taichungbruch #brunch #西屯早午餐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西屯美食 #西屯美式餐廳 #steak #BurgerJ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