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專業烤雞店 母雞抖】巷口就聞到烤雞香!新鮮可口、肉質鮮嫩多汁!還有嗆辣的異國墨西哥風味🇲🇽一級棒!讚啦👍🏻

1 / 1

位在桃園的巷弄內藏著一間美味的烤雞店,進入巷弄內就能聞到香噴噴的烤雞香,口水忍不住要留下來了啦🤤!

而且名字取的很可愛~叫做「母雞抖」,而且還有雙關的意思,母雞抖是粵語的不知道🤩命名上很有趣味!

🔺招牌原味 $499

🔺普羅旺斯風味 $499

🔺墨西哥辣味 $530

他們家烤雞主要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愛吃辣的我,這次是點了墨西哥🇲🇽辣味,真的很嗆辣夠味!!

烤雞鮮嫩多汁,一點都不柴,但最愛的部位還是肉最多的雞腿🤤大口咬超過癮!

店家還會附上一小碟的雞油,可以沾取超邪惡!雞油香氣十足!超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覺得味道不夠還有辣椒粉🌶️及胡椒粉可以使用喲!

若不敢吃辣的可以點原味及普羅旺斯風味,也是很多大人小朋友的最愛!!

不論在家聚餐或是聚會或是節慶祝🔥🔥都很適合來一隻雞一起分享啦😍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雞~抖~嗎~~~~

🌟部分區域有提供外送服務!訂購可在跟店家確認唷☺️!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 weifood.life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桃園專業烤雞店 母雞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一段92號

電話|0908-660785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30

#桃園#桃園區#推薦#桃園美食#台北美食#桃園餐廳#台北餐廳#美食#必吃#烤雞#母雞抖#原味烤雞#辣味烤雞#桃園烤雞#taiwanfood#taipeifood#Taiwan#taoyuan#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