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又一間商行 | 專注於清炒的高人氣義大利麵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又一間商行

又一間商行位於松山區,從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8分鐘即可抵達,店家佇立於一間巷弄中,當天下午1抵達,內用仍舊有著滿滿的客人,外面也有滿多客人在候位,生意真的相當不錯

又一間商行主打的是清炒義大利麵,主要是用三種不同的高湯下去做烹調,店家招牌及整體感覺散發著一股簡約、簡單的味道

店內環境偏小,位置不多,主要分為吧檯座位以及5桌內的雙人座位以及一桌四人座。

又一間商行的特色之一就是會依據你點的義大利麵,送上相對應的高湯讓你試看看味道。這一次我點的義大利麵是使用蝦高湯下去烹煮,所以會先給一小碗蝦高湯,高湯的蝦味相當濃郁,味道偏重口,飯前來一小碗暖胃還挺不錯的。

📍紅醬蘿蔔糕 $120
🌕🌕🌕🌕🌗

紅醬蘿蔔糕也是又一間商行的必點品項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蔔糕一上桌時的視覺效果便激起了味蕾,加上熱氣騰騰的冒著煙讓整體期待感再拉高。蘿蔔糕的邊緣烹調的頗酥,本體則是挺扎實的,配著醬汁及肉末一起吃增添整體香氣,還滿不錯吃的且算是頗有份量!

📍淡菜 蛤蜊 蝦 $350
🌕🌕🌕🌕

我覺得又一間商行滿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的品項很直接了當地告訴你這盤裡面放了些什麼,沒有些華麗的詞藻,非常的直觀!

這一款使用的是蝦高湯,麵條吃起來相當的Q彈有嚼勁,蝦味還算突出,只是會有一點點被鹹味蓋過去。調味上偏重口且濃郁,他們的麵本身就做微辣,也讓味道更有層次不單一,擠入金桔又是另一種風味了。海鮮的部分我個人認為新鮮度普通,記憶點比較不足,但整體上來說還是算很不錯的一盤義大利麵。

📍經典熱帶紅茶 $50
🌕🌕🌕🌕🌗

他們家的紅茶是帶有果香味的,且喝起來相當順口不會澀!茶香濃郁中帶有花果香的淡雅香氣,甜度微甜,覺得很棒!而且很大一杯再加分!

整體上來說還滿喜歡又一間商行,這次吃到的餐點都頗滿意,唯一比較可惜的大概是海鮮缺乏了記憶點,麵的表現明顯好過海鮮,但都點了海鮮的義大利麵其實會更期待兩者都能令人驚豔~不過其他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也推薦大家點一杯紅茶來喝,因為真的好讚,順口到會每幾秒就默默地一直拿起來喝:)

當天我從入座到離開餐廳時已經快下午3,外面都一直有等候的人潮,生意真的很好,在加上店內位置數也不多,所以想吃的話可能會需要稍等一陣子,或是就建議要早一點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2號(南京復興站)
🕰週二~週六1100-1845、週日1100-1800
📞(02) 2715-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