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來自日本的味道(x)

1 / 1

在西門町走路到台北車站。從六號出口走了一小時後,我走到了西門町五號出口。 ...謝囉,中餐直接變成下午茶。

最後上了捷運的我,到了京站解決吃飯問題,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炸牛肉。

↓大合照

★飯、氣泡水、熱茶、高麗菜絲、小菜蘿蔔、麥飯、湯,這些是可以續的。

↓店門口

↓菜單

↓桌面上都有一台機器,一樣都是平板點餐。

↓醬料有:咖哩醬、鰹魚和風露、招牌牛排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禮。

↓醬料/備品。最左邊的是烤肉加熱的器具。

↓免費供應氣泡水和熱茶。

↓京都勝牛三味 $480

肉的部分有薄片醬味牛、翼板、菲力,上主餐的時候餐盤上會有左上的泡菜醬(橘黃色那罐),可以拿來搭配高麗菜絲,然後還有桌面上本來就有的胡麻醬。 這兩個醬料的部分我給的分數極高,完全不會辣,搭配高麗菜絲非常的讚。 左下的話是蘿蔔,小菜。

↓炸牛的部分

整體炸物顏色太深了,而且表面殘留的油太多,一上桌就讓人皺眉,這種品質可不是日本級的。

然後店員有事先提醒牛排是3-5分熟,如果覺得肉太生可以送上陶板讓我加熱,我是覺得無所謂,但是,對於一些同學來說一定會感覺不太好咬、和嚼不動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飯

↓前面有介紹到的醬料,我個人最喜歡沾咖哩,不會辣。

↓豬肉味噌湯

我湯喝到一半,裡面有黑色刷毛一根,然後店員幫我換了一碗。(其實我有直接拒絕第二碗,心理陰影QQ) 第二碗豬肉比第一碗多很多,第一碗只有表面浮的那兩塊。

↓加購元祖牛排炸串$89

總共四串,三串炸牛排串+一串炸杏鮑菇。旁邊附炸物沾醬跟檸檬。 杏鮑菇還可以,炸牛排串有骰子牛的口感,需要一直嚼,然後中間有斷層,因為是兩塊肉=一串,老實說口感很一般,然後要沾醬才會比較好吃。

↓炸杏鮑菇

↓炸牛肉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上有一杯錫蘭奶茶。我本來以為奶茶可能不會踩雷,但味道我確實也不喜歡。

加購的黑糖珍珠冰淇淋$85 這餐最喜歡的是冰淇淋,很甜,珍珠很有嚼勁,快樂。

↓帳單

整體吃下來就蠻普通的,單看炸牛排的實際外觀就知道跟日本店水準落差超大,還有喝湯吃到刷子毛...

...聽說是熱門排隊美食。但,抱歉了,真的感到很母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