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藏版宵夜,炒飯兼賣熱炒是附近人氣酒吧指定的下酒菜,假日還有菜單上找不到的神祕滷雞腳

1 / 1

#台中炒飯
這家炒飯如果不是開著google絕對找不到
隱身在騎樓,還是在大樓的停車場入口處,也太低調
但卻是附近人氣酒吧指定宵夜料理
也是周邊酒客最愛的下酒菜
除了炒飯之外還兼賣熱炒,冬天特別推出麻油雞
假日更有一出鍋就被秒殺的滷雞腳

🔹麻油雞 $150
飯鋪炒飯的麻油雞可以客製化調整酒量,就算是小朋友或是不喜歡酒味的人想補一下也能品嚐。而且麻油雞都會附一碗白飯,把飯泡到裡面超好吃。麻油雞的香氣很不錯,雞湯香醇甘甜,還能喝到高麗菜的甜味,裡面有4大塊帶骨雞腿肉、玉米、米血、菇類和滿滿高麗菜,份量不少。雞腿軟嫩不乾柴,吸飽湯汁還帶點酒香味,高麗菜沒有煮到太爛,保留脆度和甜味超合我胃口。

🔹吻仔魚炒飯 $90
怕油膩炒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飯鋪的炒飯,吃完盤底相當乾爽,完全沒負擔。吻仔魚炒飯的外觀較樸素,但這道卻意外受歡迎,吻仔魚的香氣完整炒進米飯裡,搭配上粒粒分明的口感真的很不錯,還能品嘗到鍋氣,加點自製辣椒香麻帶勁超加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桂竹筍 $180
桂竹筍是不少人愛的下飯、下酒料理,聽說這道是附近酒吧超熱銷的菜色,點餐時記得加點辣會更涮嘴。筍子超大塊而且纖維細緻不粗糙,加上口感不會太乾的肉絲,炒到香辣入味每一口都很帶勁,醬汁是精華,微鹹不油膩,就算只有這道菜我也可以再多吃一碗飯。

飯鋪炒飯的炒飯、熱炒都很好吃,下次要趁雞腳出爐的當天就去搶,一定要吃到!
-
🍴飯鋪炒飯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50巷5號
☎️0982-192-992
⏰14:00~22:00 (周二公休)
-
#飯鋪炒飯#西區小吃#西區宵夜#西區熱炒#西區炒飯#西區滷味#西區麻油雞#西區美食#三民路小吃#台中滷雞腳#台中麻油雞#台中熱炒#平價熱炒#台中平價宵夜#西區下酒菜#台中隱藏版美食#台中在地小吃#吻仔魚炒飯#鍋氣炒飯#五權路美食#靜香吃台中#靜香吃西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