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すき家 蔥溫玉牛丼套餐

1 / 1

週末搭車來豐原打魔風,剛好是午餐時間,就想說在車站附近吃一下吧,於是選擇了「すき家」,想想也挺好笑,大里幾個月前新開了すき家,結果我第一次吃居然是在豐原。

我今天點的是「蔥溫玉牛丼」套餐,除了一碗牛丼之外,還有一碗味噌湯跟兩塊唐揚雞。

唐揚雞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味噌湯還蠻好喝的;要特別說說這個牛丼,一送來的時候有點驚艷,居然被滿滿的蔥花覆蓋,喜歡吃蔥花的人應該會超愛,牛肉片的部分很嫩,而且份量也還不少,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有溫玉,拌進丼飯裡面之後,又多一些不同的口感,挺特別的。

這次點的是中碗,覺得價錢還算可以,整體來說是挺喜歡すき家,下次可以在大里再吃看看一些不同的東西。

$159 蔥溫玉牛丼套餐

#台中美食 #豐原美食 #すき家 #蔥溫玉牛丼 #溫泉蛋 #日式料理 #蓋飯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sukiya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