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平價美食|頂級義式薄皮披薩|義大利麵【新北市三重區】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

1 / 1

上禮拜才說夜市是疫情這段時間以來我少數的心靈寄託(以撫慰我餓扁的巴豆),但在同一個地方覓食多了,總有膩煩的時候~今天繞來三重文化北路上,這裡和三和夜市的另一條屬於平行的延伸,吃食選擇不比夜市少! 正值晚餐時間,無意中瞥見了「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的招牌,猛然想起在今年5月有到新莊踩點過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新開幕的分店(三重來的美味~平價頂級義式薄皮披薩&義大利麵!【新北市新莊區】Duke's pizza-新莊店),原來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在這裡啊! 正愁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才好,還依稀記得5月那時我也曾說過一定會再訪。既然走過、路過,那就不要錯過,現在就是踩點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的好時機,一定要嚐嚐的啊! 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這間高CP值的義式餐廳吧~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午餐時段為11:30-14:30,供餐至14:00;晚餐時段為17:00-22:00,供餐至21:20。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於今年11月進行內部裝修,修整過後的餐廳內部空間寬敞,簡約大氣的裝潢風格與之前到訪的新莊分店同樣讓人感到舒適、明亮。一樓座位區共有22個座位,分為5張4人桌、1張面窗的2人桌。桌距間格寬闊,即使鄰桌有其他客人用餐,也可以保有談天八卦的隱密性。用餐中途起身離開,也絲毫不會受影響。除了一樓之外,B1還有20個座位,同樣令人感到舒適、寬敞~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可愛的鱷魚Logo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餐廳內也有許多的鱷魚擺飾和掛畫與餐廳Logo相呼應!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所有餐點皆為手工製作,用餐時間90分鐘。菜單上還有「自製創意披薩」,很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一同來玩創意,親子享樂自己搭配的披薩口味!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披薩集點不變~不論內用或外帶披薩都可以集點,集滿10點可以免費兌換乙個披薩(不含自製披薩),兌換的披薩不限口味和金額,真的很超值!

🐊起司四重奏🐊
起司四重奏混和了四種起司,像我一樣對起司愛不釋手的起司控千萬別錯過! 一上桌濃郁的起司香氣縈繞在我們的鼻頭,口感上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不同之處。雖然不知道四種起司是哪四種,但起司是由內而外分布均勻的放在披薩上,入口可以感受到不同起司混和的鹹香口味,非常有層次感~之所以我超愛起司,究其原因就是因為起司拉絲! 起司份量越多,拉絲就可以拉的更長,好吃又好玩! 看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起司四重奏披薩拉絲有多長,就知道起司都是真材實料!
披薩要好吃除了起司之外,餅皮和底下的紅醬都是有講究的!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的紅醬鹹淡適中,帶有淡淡番茄香氣。在口中和餅皮完美搭配,是認真的紅醬喔! 餅皮算是酥脆的那種,常常連鎖披薩店有那種很厚的皮,基本上老婆都是丟掉,雖然很可惜,但真的不好吃~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的餅皮可以一直吃,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很棒! 「起司」、「餅皮」、「底醬」三種原料加在一起,就是超好吃的披薩啦~更何況還是在起司上做了那麼多種不同的混搭,好爽! 經過我的精密細算後,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 我想我一個人可以嗑完兩個起司四重奏!

🐊曙光嫩雞麵(白醬+紅醬)🐊
乍看之下是一大盤的義大利麵,覺得啊就麵多多啊! 用叉子挖開後才發現,哇喔~雞胸肉是不要錢逆! 原來是滿滿一大盤的雞胸肉,一大堆直接鋪滿在盤子底部,好大碗! 一般都是用少許的肉放在麵上,營造出料多的感覺。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反其道而行,你以為沒有料嗎? No, no, no~眼見不一定為實! 這盤曙光嫩雞麵我和老婆兩個人分食,差點吃不完!
雞肉的部分吃起來是軟嫩的,吸附了滿滿的醬汁,咀嚼過後不會乾柴,就是要順口~義大利麵麵體偏濕軟,同樣吸滿醬汁吸得飽飽的那種。搭配粉紅醬,紅醬+白醬混和出來的醬汁,整體組合很有奶香味,又不會過重,有番茄味又不會只有番茄味的感覺,入口舒爽、滑嫩。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的調味也是很厲害的喔! 料理都是鹹淡適中,麵體煮得恰到好處,沒有沒味道或是麵體過爛的問題。想必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主廚是相當講究口感的師傅,給一個尊重,Resp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嚕嚕墨魚燉飯(每日限量供應)🐊

來~老婆,啊~張大嘴吃一口! 滿嘴的黑牙就是墨魚汁去燉飯或是煮麵最棒的回饋,有在關注我們的捧油就知道我對墨魚汁情有獨鍾的惡趣味~墨魚汁絕對就是約會聖品,拍個照回味無窮,哈! 墨魚燉飯上滿滿的花枝大放異彩,燉飯的飯屬於濕軟的,經過墨魚汁的加持濕滑入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的我相當舒爽! 燉飯在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是熱門商品,每日限量供應,想吃都是要碰運氣的! 在細細品嘗後真的有感受到燉飯的厲害之處,也明白燉飯為何是熱門商品了。還好今天出門前有拜拜,得天公保佑~

🐊蒜味餅皮🐊
我猜蒜味餅皮應該是使用披薩餅皮(不用紅醬)+蒜香醬烤得酥脆酥脆~清脆的聲音證實了我所言不虛! 蒜味餅皮蒜香、蒜味十足,脆口的餅皮可以當零食或是搭配主食一起享用~我是一片蒜香餅皮挖一口黑嚕嚕墨魚燉飯搭著吃,超香!

🐊番茄蔬菜清湯(升級套餐組合)🐊
選用洋蔥、紅蘿蔔、高麗菜燉煮,再搭番茄湯底。看似清湯,卻有濃厚的番茄香氣,用餐前喝上一碗暖呼呼的番茄蔬菜清湯,甜酸的口味讓人頓覺開胃,是很棒的湯品~

🐊沙拉+千島(升級套餐組合)🐊
先前在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新莊分店吃的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今天轉換口味,選了千島醬。不得不說,千島醬就是個百搭醬,沙拉必備,配什麼都好吃!

🐊焦糖奶酪(升級套餐組合)🐊
冰冰涼涼的奶酪上有一層早餐麥片的餅乾脆片,入口奶酪奶味十足,配上脆片增添酥脆口感,口味清淡、爽口。雖然有奶,但一點都不膩口,反而是一道很適合解膩的甜點!

🐊柚子茶(升級套餐組合)🐊
柚子茶裡有一堆柚子果肉,是真的果肉啊~入口酸甜好滋味,和沙拉很搭配!

🐊開運巫婆水果茶(洛神花、葡萄、鳳梨、哈密瓜、木瓜、芒果)🐊
這壺開運巫婆水果茶裡面有多種不同的水果,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莫名的很不違和! 不知為什麼會叫開運巫婆水果茶,一般開運不都是仙女嗎(?)。難道是因為把很多種水果混在一起,一種巫婆湯的概念,所以叫開運巫婆水果茶嗎,ㄎㄎ~總之我們夫妻倆都覺得很好喝,紅紅的茶顏色也很漂亮,剛好適合接下來要過年的開運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5月已經有踩點過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新莊分店,那時候發願一定會來三重總店再訪。我沒有食言而肥,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今天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特地點了和上次不一樣的餐點,但餐點依舊超好吃的啦! 尤其那個份量之多,3個主食+烤餅+套餐,總金額才1000元左右,吃到我們夫妻兩個人癱在現場走不了! 餐點口味上屬於接近大眾口味的作法,每一道都很順口滑溜。披薩每個要素都很講究,餅皮是脆皮的,比較沒有負擔,狠棒! 義大利麵、燉飯同樣也都是做到可以滑溜入口,調味適中,不用特別另外再加調味醬或去撈盤底下的醬汁,就可以把整盤主食嗑光光~套餐升級超值、超划算,還有特別標榜無咖啡因的花茶! 最近吃夜市吃到有點厭世了,好在疫情結束夜市附近的餐廳好像漸漸的也多了起來。下次有經過三和夜市,一定會再再訪的啦!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推薦給大家!

Duke's pizza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4號

電話: (02)2971-45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4:30;17: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dukespizz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uke_pizza/Uber Eats-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dukes-pizza-%E9%A0%82%E7%B4%9A%E7%BE%A9%E5%BC%8F%E8%96%84%E7%9A%AE%E6%8A%AB%E8%96%A9/5MwzlDTAQACBewUbD3G4ng?utm_campaign=place-action-link&utm_medium=organic&utm_source=google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Duke's Pizza#duke'spizza頂級義式薄皮披薩#duke'spizza頂級義式薄皮披薩菜單#duke'spizza頂級義式薄皮披薩評論#義式披薩#平價美食#平價美食推薦#義式餐廳#義式餐廳台北#義式餐廳推薦#義式餐廳推薦台北#義式餐廳台北推薦#三重義式餐廳#三重美食#三重美食推薦#三重美食餐廳2022#三重美食餐廳#三重美食晚餐#三重美食2022#三重美食推薦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