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 x 審計新村 x 網美打卡冰淇淋【Dolce Luna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1 / 1

#台中西區 #台中甜點 #台中冰淇淋 

💰 價格看這邊:

🍦兩球 120

(黑色柳丁+香草牛奶、提拉米蘇+莓果優格)

😋推薦程度:⭐️⭐️⭐️⭐️⭐️(滿分五星)

(以下為食用心得)

位於審計新村的網美冰淇淋,不只好拍還好吃,門口就有大冰淇淋可以拿起拍照,五彩繽紛好華麗~店員還很熱情,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還可以現場試吃喔!

我吃的提拉米蘇🧁奶味香醇,還帶有咖啡因的味道,讓整體的味道有點像奶茶又有點像拿鐵,多種口味一次感受!莓果優格🍓大推,還吃得到果粒感,不會很酸,甜味為主,優格的味道不會太甜膩,很消暑❄️;他的甜筒超厲害,他黑黑的不是巧克力喔!是因為有加竹炭粉,酥脆可口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柳丁🍊裡也是因為加入了竹炭粉,所以看起來黑黑的,導致吃下去嚐到非常清爽的柳丁的味道時,會感到十分的新奇,在視覺與味覺上做到了相當好的搭配;香草牛奶🥛則是非常的濃郁可口,做為冰淇淋中的經典口味,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卻總是能在眾多口味中脫穎而出。

🚗停車資訊:

機車⭕️汽車⭕️

由於在審計新村裡面,外圍都可以停車,汽車的話旁邊有向上停車場🅿️,傍晚會有市集,雖然可以享受文青的午後但人潮也比較多,機車車位可能會比較難搶。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

☎️店家通訊:0989 438 877

🕒營業時間:10:00~20:00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和我分享、討論美食歡迎私訊~合作邀約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食甜點 #充食下午茶 #充食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審計新村 #台中 #台中好吃 #台中文青 #台中網美 #台中午餐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餐廳 #審計新村 #文青 #台中義式冰淇淋 #冰淇淋 #網美景點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wan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