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禧妃駕道!宮廷風鍋物|禧珍家京品手切鍋物

1 / 1

墨妃家燒肉的新品牌「禧珍家」,極度浮誇的宮廷風火鍋專賣店,主打手切肉品還有滿滿的海鮮,店內也有飲料及冰淇淋吃到飽。

📌活動資訊

1、提前預定可以玩轉盤一次

2、12/23~12/25打卡直接獲得海鮮拼盤

/昭華牛滿漢ɴᴛ1588

/炸蛋螺獅粉湯底ɴᴛ88

/夢婆湯底ɴᴛ88

火鍋套餐均附前菜、菜盤、小品、米食、甜品,私房前菜酸辣涼皮粉酸溜開胃,選用花紋別緻的容器承裝,感覺真的像是御膳房做出來的美食(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盤份量也是沒在客氣營養均衡很重要,不愛吃菜也可以換成肉盤是不是超讚,小品則是手工豬肉炒手及手工獅子頭,吃起來口感都很紮實。

肉品則有手切招牌牛、安格斯霜降牛、美國和牛沙朗,手切真的特別不一樣感覺有溫度,而且厚薄度剛好吃得出來非常新鮮,下鍋涮個5-8秒就可以了吃起來特別嫩。

湯頭當然要選最特別的螺獅粉,螺絲粉湯底還附一份綠豆粉,真實還原了螺獅粉的所有味道,裡面有酸筍、大腸等還有一顆吸飽螺獅粉湯汁的炸蛋,咬下去會噴汁的那種,喜歡螺獅粉的朋友不要錯過,不過個人覺得不夠臭不夠酸。

以下為單點

/川式油潑麵ɴᴛ58

川式油潑麵嗜辣者一定要吃看看,比酸辣涼皮粉再麻辣一點。

/手工豆包ɴᴛ58

/玲玲卷ɴᴛ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豆皮ɴᴛ68

/水蓮ɴᴛ98

/手切花和牛ɴᴛ398

手切花和牛的厚薄度我覺得最剛好,口感也比手切招牌牛再紮實一點,唯一一樣就是吃起來都超嫩。

@xizhen_home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42號

❗️低消為每人500元

🕒17:00-01:00(平日);11:00-15:30/17:00-01: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南屯 #台中南屯區 #南屯 #南屯區 #台中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南屯區美食 #南屯美食 #南屯區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餐廳推薦 #台中火鍋 #台中火鍋推薦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宵夜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