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段鍋物|台中火鍋推薦 內用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綁定會員還送肉😋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的火鍋店👉十二段鍋物,是一家蠻有人氣的火鍋店,跟築間蠻像的,目前只有台中跟彰化有店,我個人是很常看到朋友去吃,就抱著期待的心情來試看看,這次就來分享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這次來到的是大里店,位於大里德芳南路上。

店內環境

環境蠻不錯的,禪風式的裝潢,小缺點是我覺得桌面有點小,剛開始上菜需要一直喬桌面。

服務鈴

很特別的是,桌上會有一個小服務裝置,需要服務可以直接用服務鈴,服務人員就會馬上過來了,很方便的設計。

菜單

大里店的模式為套餐式,先點鍋底、主餐、副食,網路上說有些店已經改為有蔬菜自助吧,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套餐模式,價格皆須收10%服務費,一人大約400元起跳。

自助區

有常見的飲料、醬料區,醬料選擇蠻多的,還有一般不常見的芝麻醬,沙茶醬感覺也是店家特製的。

餐點

我點了最普通的牛五花,新會員綁定還送肉或海鮮,評論打卡又另外送花枝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盤

美國特選牛五花$358+10%

牛五花油花還不錯,不會到非常油膩,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但就是想像中的味道。

湯底

昆布湯底,喝起來蠻鮮的,不會太鹹,裡面有家小魚乾提味。

菜盤

菜盤很豐富,還有一隻蝦,跟築間很像,裡面加工食品不多,我個人最喜歡貢丸、芋頭、豆腐,豆腐是板豆腐,而且很大塊👍

很特別的是每鍋都會附一小份蛤蜊,可以增加湯頭的鮮味。

副食

烏龍麵不用加價,麵的口感是Q的,很好吃😍

評論送的花枝滑

綁定會員送的文蛤與鮮蝦(以下為兩人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蛤很大顆,送得很有誠意。

綁定會員:蚵仔與鯛魚片(兩人份)

冰品

有霜淇淋與冰淇淋,霜淇淋比較偏冰沙型,冰淇淋比較好吃!只是口味沒有築間的多。

甜筒很好吃,是好吃的餅乾。

整體來說

我個人覺得十二段蠻好吃的,不管是湯頭跟肉品,品質都很不錯,連入會禮送的海鮮都非常有誠意,如果是跟築間選,我會選擇十二段,也希望大里店不要改成蔬菜自助吧的模式,套餐是我覺得份量就可以吃很飽了!

店家資訊

十二段鍋物堂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18號

電話:04 2482 38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2:00

網站:https://www.12sukiyak.com/

#台中火鍋 #台中消夜 #火鍋 #火鍋推薦 #台中大里 #大里美食 #台中大里美食 #十二段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