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藏壽司新莊思源路店(土藏造型街邊店),均一價40元迴轉壽司 -捷運環狀幸福站2號出口|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藏壽司已經在台灣開了許久了,Ruby之前都去百貨公司裡用餐,這是第一次在土藏造型的街邊店用餐。

外面的裝潢很日式風格,在日本玩的時候就有很多這種造型的迴轉壽司店,有一點像偽出國的概念。

街邊店通常都有附設停車場,客滿時,用餐限時1小時 ;消費300元可折抵1小時,最高折抵2小時,而停車費調整為平日40元/小時,假日50元/小時。

Ruby是為了這次扭蛋的BT21來用餐的,可惜都沒有抽到自己想要人物的扭蛋。

等待區域的位子滿多的,剛好Ruby當天去是平日,所以不太需要等待。

現在除了抹茶粉之外,薑片和芥末等調味料都是在迴轉台上面拿,如果不要喝熱茶前面也有冰水提供。

藏壽司完整菜單:https://www.kurasushi.tw/products

蒜香豬五花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鮭魚 $40

鮭魚肚 $40

炙烤明太子鮭魚 $40

明太子花枝 $40

燒炙鮭魚肚 $40

壽喜牛燒肉握壽司 $40

鰈魚緣側 $40

飛魚卵軍艦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蝦天婦羅手卷$40

酥脆炸蝦卷 $80

豆乳甜甜圈 $90

這次用餐覺得失望好多喔~我記得之前的藏壽司魚的滿大片的,這次都品質參差不齊,連甜點都有嚴重的油耗味,跟剛進來台灣去吃的感覺差好多喔~

現在的結帳是用自助的方式結帳,不過當天Ruby看到有年紀稍長的客人不太會操作,希望還是有專人可以為年長者結帳會比較友善一點。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くら寿司藏壽司 新莊思源路店
線上訂位 app :https://e-pai-ke.com/shop/90820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68號
☎️02-29901755
⏰AM11:30~PM14:30 ;PM17:30~PM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