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大安區 | 霸骨爹肉骨茶餐室 | 位於東區的馬來西亞餐廳😋

1 / 1

台北市 大安區 | 霸骨爹肉骨茶餐室

氣溫驟降❄️需要來點溫暖,假如火鍋吃膩了,剛好可以來點肉骨茶😋這家霸骨爹肉骨茶餐室是位於東區的馬來西亞餐廳。其實,樹懶很早就將這家收在口袋裡,終於在降溫有感的上週五前去大快朵頤。

#霸骨爹肉骨茶 $250 +升級套餐(香米飯&半分油條)$40
這個天氣,有人能拒絕這濃郁滾燙的肉骨茶嗎🤔不過,這份肉骨茶比較浮誇,會直接有一整根的肋排躺在裡面。霸骨爹肉骨茶的味道甘甜溫和,喝多了也不會口乾舌燥,說白了,就是A1肉骨茶湯料包的味道。因為,這家霸骨爹到處都看得到A1肉骨茶的LOGO🤣由於砂煲蠻小一個的,所以,店家有提供續湯服務,最貼心的是,你不需要主動請店員幫你續湯,店員會隨時拿著湯壺stand by,更棒的是,續湯沒有限次數,根本可以喝到超爽的。

肉質的部分則煮得非常軟嫩,就連那浮誇的肋排也是能輕易趴下的程度,其餘的兩塊則是帶有軟骨的排骨,配上老饕必備的蘸料(蒜末、辣椒、黑醬油)美味程度直線上升,這也是肉骨茶的經典吃法喔!小可惜的是,我們覺得肉肉只有一大兩小,顯得CP值普普。剩餘的配料則是大陸妹、金針菇等肉骨茶常見的配料。

說到肉骨茶,那就必須來點吸附湯汁的油條。霸骨爹的油條是比較脆硬的老油條,想要吸附滿滿湯汁的話,可能需要泡得比較久。香米飯使用的是長米,煮得粒粒分明,撈點湯汁拌一拌也不會糊成一坨,過關💯

#巴生乾肉骨茶 $220
身為吃貨中的吃貨,絕對要點乾肉骨茶,因為真的太好吃🔥雖然菜單上有標示一根辣椒,但實際品嚐過後,我們都覺得不辣。乾肉骨茶裡面有不少的魷魚乾,因此,吃起來鮮味十足,也特別鹹香過癮,又不會失了肉骨茶本身該有的特色,是一道特別殺白飯的料理。乾肉骨茶的肉質同樣也能得很可以,不過,也和湯肉骨茶一樣,肉肉並不多,至少樹懶和飼養員兩人個別只吃了兩、三塊左右就沒了,其餘的都是杏鮑菇。

#阿渣 $60
Acar Sayur,由於同樣身為馬來西亞人的飼養員居然沒有吃過,所以就點了一份。Acar其實就是醃漬過的蔬菜,吃起來酸酸甜甜又有一點辣這樣,通常是作為開胃的前菜或是解膩的配菜。樹懶覺得霸骨爹的阿渣吃起來確實開胃,上面的花生碎也能香,蔬菜們的搭配讓咀嚼起來的口感挺豐富的,就是沒有到非常道地。

小聲🔈整體而言,如果是講求CP值的朋朋,這家霸骨爹肉骨茶餐室可能就不是你的菜囉~But, 如果是想要舒適、服務好的朋朋,這家就蠻不錯的,肉眼可見店家在裝潢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即便是想要約會的情侶也超級可以。

📍 霸骨爹肉骨茶餐室 @a1bkt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2號1樓
🚇 #捷運忠孝敦化站
⏰ 11:30–22:00
☎ 02 2771 6675,📞 假日建議事先訂位
💸 有10%服務費
🛵 ubereats,foodpanda

樹懶吃什麼 #樹懶吃星馬料理
樹懶在哪吃 #樹懶吃台北

#霸骨爹#霸骨爹肉骨茶#霸骨爹肉骨茶餐室#台北美食#台北星馬美食#大安美食#忠孝敦化美食#東區美食#肉骨茶#肉骨茶控#肉骨茶推薦#肉骨茶餐廳#馬來西亞菜#馬來西亞料理#bakkutteh#malaysianfood#popyummy#yummyday#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