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拉亞漢堡|新品報報 重磅系列上市啦 趕快跟上!!

1 / 1

📍拉亞漢堡

@layaburger

#全台美食 #台北早餐

相信各位一定有吃過或聽過全台ㄉ連鎖早餐店 「拉亞漢堡 食材用料大方、口味選擇非常多樣化,最近他們的重磅系列上市啦!而且包裝是繽紛新年配色,看了心情好好!另外今年年底前到拉亞官方IG 還可以參加他們的抽萬元早餐卷活動!絕對要跟上吧各位🤤🤤

🌟XL卡啦炸雞美式漢堡🍔

(C套餐 飲品升級鴛鴦咖啡)$79

一大早就可以享用到拉亞招牌熱賣卡啦炸雞腿ㄉ全新升級版 手掌大的去骨雞腿排!重量升級 飽足感 UP UP UP 🤩採用更厚實的整塊雞腿肉分切、重量及體積都增加30%、嚴選雞腿肉經過高溫油炸,獨家技術,可以完美的鎖住肉原有的多汁口感、達到外皮剛剛好的酥脆、肉質內裏軟嫩不柴的絕佳口感!喜歡吃卡啦雞的各位一定不能錯過啦!🥰

➕C套餐 $55有起司球!起司控一定要升級起來!起司球 超飽滿且濃郁 熱熱吃還可以大牽絲(⁎⁍̴̛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鴛鴦咖啡☕️補差額$25

奶香跟咖啡比例剛剛好、可以品嘗到咖啡微微的苦香以及奶香的滑順感

🌟天婦羅鮮蝦盤餐 🍤$165

(飲品升級蘋果茶 中杯+$5)

ㄧ早就可以吃到大海的鮮甜感、而且是貨真價實的整尾炸蝦 也太幸福啦ʕ •ᴥ•ʔ 使用嚴選新鮮白蝦裹上日式天婦羅糊並經過高溫油炸,完整保留了白蝦的鮮甜口味,並做到天婦羅的香酥脆感、炸到金黃酥脆的炸蝦一口咬下去,可以明顯感受到鮮蝦的彈牙微脆口的好滋味😋 這份盤餐還有 新鮮番茄生菜、日本栗香地瓜、德式香腸、湯種吐司,整體份量十足又營養均衡!

推薦各位飲品升級成蘋果茶➡️ 喝起來很清爽!還可以吃到蘋果丁,不是香精的那種!

🌿 即日起到12/31 至拉亞漢堡IG,在指定新品貼文裡完成任務(按讚+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價值$2000餐券(詳情請至拉亞IG或官網查看)

📍拉亞漢堡 |台北杭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正路杭州南路ㄧ段95號

⏰ 5:30-14:00

☎️02-2321-1337

拉亞漢堡IG

拉亞漢堡FB

#拉亞漢堡 #早午餐 #海陸空爭霸戰 #抽萬元早餐券 #早餐店 #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桃園美食 #高雄美食 #全台連鎖 #拉亞 #拉亞漢堡台北杭州 #拉亞漢堡新品 #早餐控 #早午餐 #炸蝦 #重磅登場 #莉莉吃起來 #popyummy #popyummy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