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鍋物推薦|五鮮級鍋物專賣 台中大里店

1 / 1
來到台中地圖打開似乎隨便搜尋都有鍋物,最愛台中的茶店、咖啡店、複合式簡餐店當然還有火鍋店都是又大又寬又高挑的內裝,吃起飯來就是舒心自在爽啊~

這家五鮮級鍋物專賣也是我們在大里春不荖按摩完後肚子餓,在google map查到的,發現原來是中南部連鎖的大品牌啊,據點分布台中、彰化、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雲林、新竹,難怪在台北沒吃過。

點單看起來相當豐富也有點複雜😁也有點複雜;原來都是單點的,湯頭有包含菜盤,在另選肉品(肉品都可選擇量多或量少),如果吃得下可再另點海鮮、丸子、餃類、鴨血、蔬菜、麵類…等等。一旁也有飲料、醬料自助和白飯可裝。

我們點了鍋物菜盤根肉品和麵還有山茼蒿,其實上來就很足夠了,算是一人一小火鍋,肉品擺盤蠻美的,我點龍骨湯湯頭很鮮,好喝!

一餐吃下來我覺得水準之上,湯喝下去不會燥,就是個舒服鍋物,喜歡。

五鮮級鍋物專賣 台中大里店

地址: 41259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00號

#台中火鍋 #五鮮級鍋物 #台中餐廳推薦 #popyummy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