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饗燒鐵板燒(宏匯店),平價吃粗飽的鐵板燒,美味程度見仁見智|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新莊宏匯上次Ruby踩雷一家很糟的火鍋店就有一點害怕,這次就決定不要在主題餐廳吃飯,來美食街晃晃有沒有好吃的,看到饗燒鐵板燒在板橋大遠百也有,看菜單價格算平價,於是就決定午餐吃饗燒鐵板燒囉~希望不要再踩雷了。

套餐都有附上白飯/湯/時蔬和飲品無限量供應,如共餐需加收$60。

旁邊都有簡單的自助吧可以自取白飯和湯品和飲品

白飯和湯品的部分

青菜有豆芽菜和高麗菜兩種

精緻三人餐 $1280
椒鹽牛小排+香酥雞腿排+和風豬排+鮮煎干貝+糖醋鮮魚

香煎扁鱈 $298

沙朗牛排 $2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美味來說就是平價的鐵板燒的水平,肉質一般,附餐附的都算普通,香煎扁鱈的肉有一點鬆散,適合吃粗飽的鐵板燒。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