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晶華新極上-黑松露白醬鮭魚

1 / 1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7-11的「晶華新極上-黑松露白醬鮭魚」,這是跟晶華酒店聯名的商品,我自己本身是喜歡白醬的,所以對這個商品很感興趣。

鮭魚跟白醬的味道很搭,吃起來很像燉飯,然後我其實不太清楚松露的味道到底是什麼,吃到的味道除了白醬跟鮭魚之外,剩下的應該就是松露吧,聞起來就是淡淡的蕈菇味,很順口的吃下去了,在這個飯糰裡是一個點綴的角色。

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但份量來說有點小貴,食量大一點的人吃一顆是吃不飽的,單純嚐鮮還可以,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它特價,我還會想吃。

$59 晶華新極上-黑松露白醬鮭魚

#超商新品 #711新品 #小七新品 #超商美食 #711美食 #新極上御飯糰 #晶華酒店 #黑松露白醬鮭魚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