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收甜點再一發!狸小路旗下新品牌-夏威夷豆塔專賣店【MOGU KABI】。門市還有可愛水豚君可以看?!

1 / 1
2022年初於台南市東區開幕的【MOGU KABI】主打夏威夷豆塔及方形水果塔;因大家熱烈敲碗,MOGU KABI近期更推出了大size的水果圓塔,讓大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5.5吋水果塔由每日新鮮水果製成,故為門市限定商品! 不過外縣市的朋友不用擔心,5.5吋檸檬塔有提供冷凍宅配! 再遠都吃的到~

商品介紹

狸小路出品就是可愛爆擊!! 每次取貨都被萌翻!! 袋子上面有狸小路本狸,盒子的部分則是MOGU KABI的水豚;凡是購買5.5吋水果塔就會免費贈送保冷袋唷! 順帶一提MOOKU KABI門市有四隻水豚店長【平平】、【安安】、【貝卡】以及【娜比】。有機會去門市的朋朋們一定要去找他們玩啊!!

檸檬塔塔殼奶香酥脆,雖然是冷凍但不會很硬;塔上以金黃檸檬奶醬與乳酪白醬裝飾之,最底層則是薄薄的鋪了一層手工熬煮的特製蘋果醬,真的超特別!!蘋果醬偏甜恰恰中和了上方檸檬白醬的酸V口感,整體來說口感體驗很好!(喜酸的朋友也會滿意的酸度喔!)

另一個角度讓你們看看剖面。

MOGU KABI商品傳送門

豆塔禮盒
水果長方塔
5.5吋水果塔

店家資訊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官網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Facebook專頁
門市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
電話
06-2090097、0965728761
營業時間
10:00~21:00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狸小路 #MOGUKABI #檸檬塔 #水果塔#草莓塔 #夏威夷豆 #甜點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