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子擔仔麵-台中西屯平價熱炒 說是小吃攤也不為過.熱炒店更甚是好小子擔仔麵的特色.現點現炒的台式料理.晚來可是要排隊哦

1 / 1

#好小子擔仔麵 緊鄰文心路、台灣大道旁的巷弄裡的平價熱炒店。

每次前來都是滿滿的人潮佔據店面各個角落,假位均在百元上下,價格不高、多人分食分享可以吃到超多種美味台式料理,價格平均下來超級划算!

菜色必點:

#酥炸豆腐 $35,價格才35元的炸雞蛋豆腐,滿滿一盤比外面鹹酥雞還划算!分量十足,一上桌熱騰騰的外酥內軟很燙口,搭配店家特製的醃漬蘿蔔,超清爽。

#煎豬肝 ,豬肝一上桌立刻獲得好評,沒有豬肝想像的腥味,加上店家特製醬料煎過後,超滑嫩的豬肝很下飯,超級推薦。

#鳳梨蝦球 蝦球的麵衣裹得很剛好,吃起來完全無油膩感,超棒的。

#鹽酥龍珠 ,龍珠炸得酥脆外跟裹鹽花生一起入口超香的花生及龍珠的超酥脆,滿適合當下酒菜的!閒聊之餘,會不小心猛嗑。

#炒麵 #炒飯 的火侯都很棒吵起來超好吃,炒麵麵條不會太軟爛,非常的剛好,讓人一碗接一碗,炒飯更是有古早位,超讓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小子擔仔麵 我可是回訪多次了,兩個人吃也適合,可以選擇湯麵類型唷!

最棒的就是很朋友們一起來可以點多道美食一起品嘗。

#好小子擔仔麵 (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

電話:04 2327 0449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71號

#台中餐廳 #台中熱炒 #平價美食 #台中鵝肉 #西屯美食 #西屯熱炒 #台中小吃 #熱炒餐廳

#聚會餐廳 #路邊攤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YUMMY台中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