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板橋在地人私藏店!大推美式肉桂捲,再來一口西西里!

1 / 1

▶新北 #板新站
美式復古感的簡單配色店面,內用有座位也服務趕時間的上班族外帶,平價又有質感就推這一家!

Hi~你現在收看的是YJ FOODIE⁡
✦按下追蹤看更多 @yjtw_foodie

餐廳資訊

TRUE COFFEE ROASTERS|啜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2號
▹時間:7:30-17:30(週六8:30開始,週日公休)⁡
▹電話:02 2247 2425
▹其他:無服務費⁡/有外送

MENU

餐點介紹

#西西里咖啡$95⁡

西西里上層有加入檸檬皮,拿起直接就口喝來相當清爽,酸度適中我個人蠻喜歡的!

#蜂蜜檸檬氣泡$65

#黑糖凍吸豆奶$90

蜂蜜檸檬氣泡裡面有整片檸檬片,也是個清爽路線的飲品~

若是想選擇豆奶製品的飲品也很推有加黑糖凍的這杯!甜度大概半糖,豆香有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肉桂捲$100⁡

店內也有飯售好吃的甜點或肉桂捲
肉桂捲是美式結的款式,外皮烤的酥脆,不用靠淋醬本身就很肉桂香,算是肉桂入門款。

#超濃起司吐司厚片$50

起司厚片我也覺得超好吃!甜甜香香的奶油起司烤上金黃色,甜甜香香吃到覺得好幸福。

#金萱鮮奶茶$80

想喝非咖啡飲品的人也有鮮奶茶等其他品項能選擇,不會太甜配甜點也不錯。

#抹茶蛋糕$120

抹茶蛋糕愛抹茶的人一定要點!加熱後周圍酥酥的,搭上鮮奶油增加蛋糕濕潤度,吃到中間還有點鹹鹹的,讓整體完全不膩口,配一口咖啡就會是美好的時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屬分類 #YJ吃新北
感謝店家贊助,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
-⁡⁡
-⁡⁡
-⁡⁡
-⁡⁡
#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板橋咖啡廳#板橋咖啡#咖啡外送#咖啡外帶#咖啡廳#板新站美食#板新咖啡廳#板橋人推薦#板橋甜點#coffee#新北咖啡廳 

更多板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