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Nice 芳奈|一個人來也自在!綠植系麵包坊兼咖啡廳!

1 / 1

芳奈取意 Find Fun and Nice,是一家被綠意圍繞的麵包坊兼咖啡廳 🍃

後方甚至還有老闆精心打造的「植物園」,除了熱門觀葉植物鹿角蕨亦有不少塊根植物,可以短暫享受一般咖啡廳少有的綠植世界。

當天出爐的麵包會公佈在 FB 和 IG,甜點則是寫在內用區的老窗上。等餐之餘聽老闆邊做咖啡邊跟客人聊植物經,這也算是一種浪漫的日常吧!

昭和布丁個頭很大,口感絲滑、但香濃郁,對我來說比較偏甜一點。

桂花拿鐵灑上桂花辦,濃厚的咖啡香搭配上微微的桂花香氣,每次看到咖啡店有這杯就是我的必點!

這裡的氣氛非常舒服,一個人來也自在。雖然店內所見大部分植物都是老闆的收藏,但有複數的品項或是能拆的側芽都可以詢問。畢竟有問有機會,你懂的~ 🤣

──────────────

【 Fun Nice 芳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funnice1986

▸ 地址|台中市南區崇倫街13號

▸ 電話|0919-055995

▸ 時間|週四到週一 13:30-19:00

⠀⠀⠀⠀⠀ 週二、週三公休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

✎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遇滿座限時 90 分鐘

──────────────

202212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芳奈 #芳奈 #台中南區檸檬塔 #台中檸檬塔 #台中南區蛋糕 #台中蛋糕 #台中南區下午茶 #台中下午茶 #台中南區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南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五權車站美食 #大慶車站美食 #捷運大慶站美食 #大慶捷運站美食 #中山醫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