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朝日和早午餐CP值超高,真材實料肉排、貝果+超萌柯基,鄰近台北小巨蛋、忠孝敦化!

1 / 1
每到假日就想好好找個早午餐店坐著休息、品嘗,度過愜意的上午,台北市的早午餐店更是種類眾多,每一間都別具特色。

今天就來距離台北小巨蛋7分鐘的早午餐「小朝日和吃吃看啦,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CP值高的美味餐點+超可愛的店狗柯基,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很久了,這次終於吃到啦!

小朝日和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忠孝敦化站附近,店裡環境不大,小小的很溫馨,工作區也是半開放式,可以看到大家在裡面做餐,也感覺比較安心!

這次大約是假日中午到訪,人潮蠻多的,想吃的大家可以早點去唷。

先放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除了一般早午餐會有的品項以外,還多了貝果、氣泡飲、手打厚肉等,非常豐富,另外因為店裡有一隻店狗樂樂(是可愛很親人的柯基),菜單上竟然還有賣給狗狗的食物!真的很特別。

這次我跟朋友兩個人點了蠻多品項,上菜速度都蠻快的。

首先不得不稱讚的一點,就是他們家食材都很真實!光是這點就先加一百分,我自己吃東西的時候很不喜歡加工食品、現成微波的那種,不過小朝日和的用料都很實在,而且很大方不會偷工減料,以這個價格在台北真的CP值超高啊~

1. 蘑菇鐵板麵+手打牛肉排$120

這是我跟朋友都非常喜歡的一份,麵條不會跟外面早餐店一樣軟爛,反而很順口好吃,最重要的是手打牛肉排!完全可以看出他的厚度,而且因為是手作的,內層很多汁,雖然只有三塊,不過可以吃出食材的品質,和鐵板麵在一起真的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薯泥起司蛋餅$60、巧克力土司$25、雞塊$40

  • 薯泥蛋餅

薯泥蛋餅我去早餐店必點的一份XD

他們家的蛋餅雖然是皮偏軟的那種,但不會很油

而且不要以為只有一份蛋餅吃不飽,裡面給的薯泥很不手軟,填滿蛋餅本身,以女生來說吃完是會有一點飽足感的喔!

  • 巧克力薄片吐司、雞塊

巧克力吐司CP值超高~才$25銅板價,但巧克力給的超多,吃到中間還會擠出來的那種,不是711偷偷只塗外層的(喂~),雞塊也是炸得很脆、裡面又多汁不乾,喜翻!

3. 繽紛野莓乳酪貝果$70

一開始在菜單上看到貝果很驚訝,沒想到早午餐店竟然有賣貝果,而且口味鹹甜都有耶。

點的是大家很推薦的野莓乳酪,野莓和乳酪的味道融合的很好,也不會太甜或太酸,整體我蠻喜歡的,如果想要吃熱熱的麵包體可以最後再加點,要記得配個飲料不然會有點乾唷!

4. 原味卡拉雞腿漢堡$65

這個是我認為這次點起來最划算的食物了!

裡面生菜、番茄、卡拉雞的份量都很大,尤其卡拉雞腿又厚又大塊,整個漢堡拿在手上真的超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應該吃一個就差不多快飽了,真材實料又好吃,大推!

5. 飲料:熱美式$45、熱鮮奶茶$45

很少看到早午餐店竟然有咖啡機!!

他們家咖啡不會酸、偏濃,鮮奶茶也是很順口,而且溫度夠熱~

🍡整體來說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小朝日和吃吃看,這次吃下來很滿足,以食材來說價格也不高又好吃,絕對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店家,而且還有狗狗可以摸XD

最後絕對要曬一下店狗樂樂,樂樂很不怕生,會在店裡到處趴趴造。

實在是太可愛了嗚嗚!

  • 店名:小朝日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7號1樓

電話:092802977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

🔔 延伸閱讀-美食&旅遊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小朝日和 #台北小巨蛋早午餐 #忠孝敦化早午餐 #小巨蛋早午餐 #柯基 #台北早午餐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