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牧水產鍋物】活體海鮮產地直送 |新北耶誕成必訪餐廳|新北 板橋站

1 / 1

#與海牧水產鍋物的初次相遇

海牧水產鍋物 就在板橋火車站斜對面,出站就能看到。

一進到店裡,就能看到櫃台旁活跳跳的海鮮魚缸!

往店內走還有一個水母缸,它們會跟著燈管顏色變化,令人忍不住駐足觀看好一陣子,如果晚上看到一定更美。


#海牧水產鍋物
✔️青花椒
✔️養生藥燉
✔️肉肉滿足鍋 雪花牛9oz、梅花豬9oz
✔️漁夫鍋
✔️精選菜盤
✔️關廟麵、手工拉麵
✔️凍豆腐、金縷豆皮
.

#青花椒 #養生藥燉
海牧 除了原味湯頭外,還有五款加價湯頭,我們選了外面比較少看到的青花椒
和冬天必吃的藥燉湯頭

原本以為 青花椒 會又麻又辣,但喝起來鮮麻不躁烈,拿來涮肉片 反而更能提升食材風味,是鮮甜中帶點嗆辣的口感。
.
養生藥燉湯頭,可以看到鍋中的中藥材包,帶些微微的中藥香氣,湯頭喝起來很溫潤清甜。
.
#精選菜盤
菜盤部分中規中矩,蔬菜種類該有的都有。
.

#漁夫鍋
食材有 大草蝦2隻、小卷5隻、鱸魚4片、蛤蜊6顆、鮑魚2顆。
店家還貼心地放上可以用來去腥的薑絲和米酒,第一次吃火鍋看到食材上桌後,還活蹦亂跳的鮑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草蝦~就真的很大,尺寸約莫有一個手掌,新鮮的就是肉不黏殼,完全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甜。

#肉肉滿足鍋
就是很基本的肉盤,雪花牛9oz 和 梅花豬9oz,豪邁的大片切肉,品質也夠水準。

#凍豆腐
吃火鍋怎麼能少了凍豆腐呢!吸滿湯汁的豆腐超級涮嘴!

#金縷豆皮
海牧的豆皮是我們都特別喜歡的腐皮,下鍋來回輕涮三秒就可以吃了哦!

#關廟麵、手工拉麵
副食的手工拉麵相對表現的普普,覺得起鍋後口感偏硬,麵粉感也很重。
.
海牧水產鍋物以食材品質來說水準相當高,但價位卻意外!不論想要吃巧或者吃飽海牧都可以一次滿足,相信很快我們就會再訪了。
.
美味程度|4.5/5.0 🌕🌕🌕🌕🌗
回訪機率|4.0/5.0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交通|捷運藍線 板橋站 步行5分鐘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