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新品👉超Q檸檬塔🍋酸甜滋味😍冷凍甜點 台南水豚君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台南的豆塔專賣店👉MOGU KABI,這次推出了新品5.5吋檸檬塔,造型超Q超可愛,可以冷凍寄送,提早預訂可以避免等候時間喲!送禮的好選擇,這次就來分享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MOGU KABI📍位於台南東區,是台南知名甜點狸小路的品牌,而MOGU KABI最有名的就是夏威夷豆塔,更特別的是,是一家水豚的甜點店,邊吃甜點可以邊欣賞超萌的水豚😚

✔這次我暑假去台南時,有經過MOGU KABI。

✔而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MOGU KABI推出了新品👉5.5吋檸檬塔

✔這次除了門市可以購買到之外,檸檬塔還有提供冷凍寄送的服務,可以提早訂購,避免接近年節時,排隊等待出貨的問題喔!節省大家寶貴的時間。

官網資訊👉https://mogukabi.com.tw/

每盒都會附贈刀子跟餐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子很精美、很可愛!

甜點開箱

5.5吋檸檬塔

$520

上層為檸檬醬與乳酪醬搭配而成,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我個人很喜歡乳酪醬,乳酪很香,本身外層的塔皮也好吃,底層搭配蘋果醬,但檸檬把蘋果醬的味道蓋過去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對我來說是狠酸的檸檬塔,檸檬的酸味與香氣非常的足夠,喜歡吃酸的朋友我非常推薦!!!

側面照 👇

整體來說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來送禮,包裝很萌很Q,記得送給愛吃酸的朋友,他們一定會喜歡,我個人是覺得很酸,我喜歡裡面的乳酪跟塔皮,分享給身邊的朋友都說很好吃,獲得一致好評,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MOGU KABI台南長榮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

電話:06-2090097、09657287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1:00

🔎臉書: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

🔎官網:https://mogukabi.com.tw

#宅配美食 #檸檬塔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MOGUKABI #夏威夷豆塔 #水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