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新品「一〇八抹茶茶廊」

1 / 1

🍓 草莓聖代可芙鬆餅,198元

🍵 原味可芙鬆餅,80元

🍰 黑蜜黃豆粉可芙鬆餅,90元

🍩 抹茶巧克力可芙鬆餅,100元

🧁 抹茶卡士達可芙鬆餅,120元

🥐 紅豆鮮奶油可芙鬆餅,120元

📌 草莓聖代可芙鬆餅12/15~2/28販售

抹茶專賣的一〇八抹茶茶廊,聖誕節前在新竹巨城店限定推出新品可芙鬆餅,用可頌壓成的格子鬆餅,比一般鬆餅更有層次~除了抹茶巧克力醬,還有超級應景的草莓聖代可芙鬆餅,直接擠上一〇八的抹茶霜淇淋,抹茶控直接點這塊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聖代可芙鬆餅的抹茶霜淇淋融化速度頗快,但抹度加成下吃得超痛快!整塊也很有份量,2到3人分食也不成問題~這塊是聖誕節前推出,外型和討喜的節日也很相符,是顆再冷也可以點起來的可芙!

另外五款,抹茶卡士達和紅豆鮮奶油都有加入鮮奶油元素,作為夾層的鮮奶油量不少卻不膩口,抹茶控當然推有抹茶元素的抹茶卡士達!另外一款抹茶巧克力也很讚,抹茶淋醬抹味挺夠,單吃或帶回去稍微回烤都沒問題!

可芙鬆餅目前是新竹城巨限定,又多一個理由到新竹了~

🏠 一○八抹茶茶廊 巨城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 捷運:新竹車站,步行約14分鐘

☎️ 電話:(03)542-8366

🕛 營業時間:一到五1100~2130;六日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無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新竹 #一〇八抹茶茶廊 #抹茶專賣 #108MatchaSARO #抹茶鬆餅 #期間限定 #新竹巨城 #matcha #まっちゃ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聖誕節 #抹茶控吃聖誕節 #新竹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