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可以這樣玩?苗栗三個必訪的海線咖啡廳

1 / 1
寧靜的午後,沿著海岸邊界筆直的公路,灌木叢隨著風前後搖擺著,飄散出淡淡的鹹味以及活力。即使看不見海,也充分感受到了午睡的海邊小鎮特有的嫵媚。
  1. 後龍|重成商號
  2. 苑裡|苑裡好咖
  3. 竹南|磨實生活工作室

 後龍|重成商號

老宅的一樓是傳統的雜貨店(柑仔店),走進雜貨店沿著走廊向前走,突然間就像是進入了時光隧道。從一樓開始店內的擺設就非常有巧思,除了保有原本老宅特有的花磚、木窗以及鐵窗花,還使用竹籃當燈罩。鵝黃的世界就好像每年回到阿嬤家一樣熟悉,享受著比以往流動更慢的時光。

◍相關資訊:
-基本消費一杯飲品或甜點
-現金或台灣pay支付

◍鄰近景點:
-好望角
-水尾海邊
-大潭風景區
-大山車站

苑裡|苑裡好咖

打開小小的店門,撲鼻的肉桂味的風暴隨著壓力傾瀉而出,為我們撲上一層特製的香水。沿著長廊走道盡頭,打開第二扇門,偌大的空間又是一番新的景色。店內的裝飾品就可以感受到歲月和永恆,這兩種矛盾的概念並存,和諧又平靜。

◍相關資訊:
-基本消費一杯飲品
-無事先訂位/不限時/提供插頭(使用需付20元)
-提供現金及信用卡(Line Pay)支付


◍鄰近景點:
-苑裡天下路老街
-房裡古城
-藺子
-苑港海濱公園
-山腳國小

竹南|磨實生活工作室

被翠綠包裹著的空間,就想是音樂和一般,推開有些老舊的木門,低低響起的鈴鐺聲劃破了時間,屬於店內的沈靜淌洩而出。店內的整體色調飽和度很低,暖黃的當燈光讓人非常放鬆,明明是民國五六十年代的建築為主要元素,卻意外有著北歐田園風的感覺。

◍相關資訊:
-基本消費一杯飲品
-現金支付,餐後結帳
-內有店貓
-無接待3歲以下孩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近景點:
-南庄老街
-龍鳳漁港

go on a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