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1010湘

1 / 1

二訪1010湘盡量點不一樣的菜色來嚐鮮。

-

#辣子尋雞丁 $295 滿滿的乾辣椒好像很辣,但吃起來還好,雞丁很嫩不柴,裡面還有炸馬鈴薯塊,口感偏脆不是軟綿的那種。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420 一上桌的反應就是「天啊這臭豆腐也太臭了吧😂」而且它不是只有聞起來很臭,吃起來也很臭,臭豆腐的細孔吸飽這又麻又辣的湯汁,超級下飯!不得不說這個肥腸好Q彈,也是吸附滿滿的湯汁,雖說是肥腸但不會有肥膩的感覺。

#串燒蝦 $438 數一數居然有14隻蝦🦐不確定數量是否跟蝦子的大小做調整。微辣口味,蝦殼烤到可以直接吃的程度,蝦子算新鮮、肉質Q彈,但調味很死鹹,會一直想喝水。

#神仙孜然肋排骨 $136/支 這是第一次吃就很喜歡的肋排,二訪還是再點來吃,因為是單支賣,所以不用擔心份量太多。有些人不愛孜然的調味,但我覺得吃起來很香,而且肋排肉質超嫩,筷子一剝骨肉就分離了。

#湘西高麗菜 $210 高麗菜清脆香甜,培根的鹹度加上大火快炒的鑊氣香味十足,這道也是二訪再點的料理。

#神仙缽飯 $20/碗(不續碗)可續碗的是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萃甘蔗汁 $120 就是昂貴的甘蔗汁,可以不用點😅

-

《1010 湘》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新光三越 天母A館 7樓 )⏰11:00-14:30,17:00-21:30

-

#1010湘菜 #1010湘 #1010新湘菜 #湘菜 #湘菜料理 #hunancuisine #hunanfood #dinnertime #deliciou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